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華麗】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サントラ&キャラソン集(前+後編)+應募video

2006.08.26 23:22|[戀聲]沉浸歌樂饗
這幾天聽的都是歌,沒什麼Drama= =a
發現自己在CM註冊過電信和網通的,但是不管哪個都不能下電信,其中一個可以下網通,真是詭異到極點,SS又通常不給我好臉色,而UL老出現流量限制,HP速度奇慢,YSI雖然很快,卻老是要我猜副檔名=3=
下載之路何其艱辛,我想要升頻T口T
XXxxxxx字幕組的NANA快出來!我要聽一之巧先生說話orz
Night Head的ED好聽,不知哪時有得收……


抱怨完了,進入正題。

【視頻】

原來齋藤彩夏原本的聲音就是那麼蘿@口@(不過我並不討厭蘿莉聲的人講話)
藤田圭宣講話和動畫裡不大一樣……好娘orz(不過聲優聲音特殊算是優勢吧)
鈴村和藤田的默契果然是有練過<><>+
至於Mori先輩的桐島,是意想不到的類型呢,不知為什麼會想到子安|||
松風在這個視頻裡,看起來好像我們班的某女同學囧(驚)!
不過,私心覺得宮野太高了(186)*__,*|||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サントラ&キャラソン集】

乾脆兩張一起寫~
櫻蘭TV版人馬的歌唱水準真是普遍優秀>w<
音樂也是我最喜歡的類型,華麗麗的管絃樂ˇˇˇ
網路流傳的都是320kbps版本,好幸福啊//////
(隨著硬碟空間與網路頻的發展,以後高音質一定會慢慢成為主流吧)

OuranOST.jpg

【角色歌部份】

#須王環(宮野真守)# GUILTY BEAUTY LOVE
越來越萌宮野マモちゃん了v////v
年輕,聲音是我喜歡的類型,又會唱歌(聽說平均五名男性就有一名是音癡,女性則是八分之一,所以男聲優不是音癡就感謝老天了XD),演技也不錯~
忽然發現我喜歡的大概就是川-宮野這系(王子系?),不過另一種比較多人的傾向則是諏訪部-松風這系(??系),有種微妙的感覺= =a

#埴之塚光邦(齋藤彩夏)# ドキドキ☆ワクワク♪
聽起來PARAPARA的歌|||
好蘿啊囧rz
雖然不討厭蘿莉,但是我對尖銳聲音的歌不行= =
我承認這首我沒聽完0_0

#銛之塚崇(桐井大介)# いつも側に
其實桐井平常講話的聲音並不低,唱歌的key也滿高的~
剛聽到這首時滿驚艷的,很不錯很不錯,曲調本身算是我喜歡的型,他在高音部份的表現也很穩定,副歌很漂亮,很喜歡這首歌^_^(感覺不像是Mori先輩會唱的樣子)只不過可以聽出他的鼻腔(?)共鳴有點悶,聽起來有點怪怪的|||(不過瑕不掩瑜啦ˇ)

#鳳鏡夜(松風雅也)# 冷たい夜
喜歡程度相當於上編的いつも側に!再次感受到櫻蘭TV聲優的歌唱水準呀~
感覺上松風唱得很用力^^;
好聽的歌ˇ(雖說不腹,但我倒是好奇腹的歌是怎樣的?|||b)
另外就是我對會使用假音的歌者頗有好感~

#常陸院光&常陸院馨(鈴村健一&藤田圭宣)# 僕らのLove Stye
雙子的合唱,兩個人都用很濃的鼻音在唱,聽起來很鈴村(聲音黏黏的)。
總覺得那個副歌在哪聽過|||
歌曲風格很通俗風,彷彿什麼廣告歌那樣的感覺,不過不錯聽~

#Host部全員# また明日!
分別由環和鏡夜領唱ˇˇ
非常歡樂的一首歌,相當不錯~
有種大家走牽手,快樂向前走的感覺XD


【OST部分】
只簡單講自己喜歡的曲目~其實大部分都很喜歡|||
曲名好高級的感覺= =a
因為本人音樂素養貧乏所以無法使用太高級的語彙說明orz

#上編#

06 - Waltz with Adonis for orchestra
是華爾滋,華爾滋──
對這種翩翩起舞的旋律沒什麼抵抗力~心裏也輕飄飄的~(笑)

08 - Theme for the cute one for orchestra
沒想到標題那段小音效是有全曲的,微妙~

09 - Sinfonietta C-dur
在看動畫時,好喜歡好喜歡這段小插曲,整個環的氣勢都會出來(笑)。
不過弄成整曲反而有點弱掉|||b

11 - Music for the Music Salon No.3 for trumpet and orchestra
也是主流背景音樂ˇ
皇家氣勢很重的一曲,好像RPG裡勇者走進帝都的配樂(什麼譬喻)XD

16 - Nocturne for orchestra
當動畫出現美滿結果時的結束音樂,和畫面搭配起來還滿感動的呢^^
很溫暖震動的旋律~
聽起來樸素,其實有種史詩式安詳的曲子,電影級的喲。

17 - Tango Birlliante for orchestra
我愛死這首了!
弦樂,華麗,小調!
這潛藏的華美,交錯的鍵,拔高的嘆息!噢!
兩張OST裡我就最鍾情於她>_<)/
不知道被我播幾遍了~

19 - The powerful Motor Rhapsody for orchestra
悲劇性的音樂,彷彿暗中有一盞聚光燈照下來XDDDD

#下編#

06 - Ouran Concerto Moderato marciale for oboe, 2 horns, violin and string quartet
是上編「05 - Ouran Cocerto for oboe, 2 horns, violin and string」的變化版,也是主要配樂之一,我比較喜歡下編的版本,有種餘韻繞樑的感覺^_^(喜歡這種迴旋交錯的小提琴)

08 - Theme for the 'Zuka-bu' for orchestra
つか部的歌!XD
但是好喜歡啊!
我果然是對華麗又哀傷的音樂沒輒啊囧!

09 - Danza Nohtenki for clarinet, harpsichord and string quartets
具有拉丁酒館小調風情的旋律,滿奇妙的~

11 - Misterio for Harpsichord and chamber orchestra
這大概是貓澤學長的必備音樂吧XD
一聽就知道是恐怖感覺的,既陰森,又優雅~好棒啊!
(雖然很怕恐怖片,但是很喜歡這種提姆波頓式的風格)

13 - Moderato scherzoso for piano trio
也是常常出現的背景音樂,充滿探險氣氛~

14 - Quasi Charleston for violoncello and piano
大提琴與鋼琴的兩條旋律線呈現很微妙的不協調感,但是又不討厭。
有點慵懶感覺的曲子。

18 - Elegia for piano
我果然還是喜歡小調= =a(大調也喜歡啦)

後面的幾首有點陌生,說不定是後面幾話會陸續播放的?

以上是心得(真是篇長而不實的文),雖然明天是某個給自己的截稿日,害我焦慮了幾天,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將之延期了,我怕今年還是寫不出來呀嘎囧rz




◎練習◎
音楽を聞きながら、絵を描きます。
Even I’m downloading many songs, I’m still searching what I exactly want.

コメント

YSI的副檔啊~ 不是下載的時候就會知道發佈人是rar或zip嗎? > 多瞄帖子兩頁 麻煩一點是開CM後去點
點download用FG抓時 直接打入自己要的檔名 基本上下載時是會 XXXX.ziptransfer.php這樣~
下載完後直接把transfer.php刪掉就可以直接開壓縮檔啦~

SS是要發帖那一剎那就要搶去下 要不然慢了就一直給你塞車 每次都要狂按F5.. 我能理解那種痛苦~OTZ

UL是速度普通 但比LS好 HP則是3~4個月沒用了~ 不過我當時下的速度還OK~

CM就真的是相性問題~OTZ 對岸下的當然比較快 跟LS一樣 LS伺服在上海~ so~~

NHG的ED早就出了喔~7/19的專輯中有付~只是我沒下~^^||||
http://www.neowing.co.jp/detailview.html?KEY=FLCF-4144

ps: 完全沒跟櫻蘭有關係的回覆~OTZ
因為我還沒聽啊~OTZ OST只留角色歌就砍了~|||
那個華語教師本來只是自己這樣覺得 沒想到還被我說中啦~(笑)

英文真的要很強喔~ ASHE抽空在去考考中級 我同學是中級初試過了N次 複試不過 結果直接去考中高級初試 差點就過了~ 至少要有這樣實力去考指考 才有一定把握喔~vv

(學測跟指考難度落差..不過還是希望你學測就上~vv 加油~)

To Tako
會講YSI這點,是因為有一次既不是rar也不是zip而是rmvb(汗)......還我猜好久= =|||
原來NHG已經出了@_@
......反正遲早會收到的=3=

我的科目滿平均的(數學是大起大落,段考有時考個86全班前4,也有考0分墊底的|||),只有英文是一直都很差,我沒有背單字的細胞呀(遠目)orz
英檢喔......很怕去考了只是浪費錢囧
初級我也是國三才考過的ˊˋ

我也希望學測能上去,只是如果目標是好的國立大學......就變得很難|||雖然我不覺得我會唸私立啦,我媽說我如果讀私立,那他大學只出國立的學費,其他我自己賺Q_Q

宫野有186??...汗.原来看他的照片时也不觉得他很高的来着.我以为声优界没人可以超过MIKI了.看来是我见识少...不过他配环大人真的是很可爱.

谢谢ASHE教我的.我已经明白了.但是你告诉我的那个上传用的空间,我似乎上传不能...我再多研究一下好了.谢谢你~!

另外捏.ASHE似乎比偶小么?...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生日啊?~我加个你的LINK可以么?

我第一次看到那個是視訊時完全被藤田嚇到起雞皮XD
聲優界最娘的第一人吧?(目前我看過的)
配音聽起來很正常所以對發展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才對(又不是藝人XD)

至於NANA....好不容易森川/TAKUMI開始出場了
最新一話人物變形嚴重,作畫完全崩壞....(倒)

To MAYURA
宮野的腿也很長orz
在日本人之中,這個身高確實少見|||
如果親自己有可以用的空間那就用吧,這個只是比較多人用啦,因為每個地區的網路狀況不一樣......其實這部分才是最麻煩的=3=
年紀比我小的人不多(笑),我出生於1989年8月6日。
連結請拿去吧~那我也加親的連結囉?


To 松笛
我現實中也認識很娘的人所以算是有免疫力了XD
結城好像是另一種類型囧(被嚇到過=_=)

不會發生作畫崩壞的的動畫實在是少數|||
不過NANA算是滿嚴重的......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