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聯想問卷】

2006.10.28 02:31|[日常]問卷與轉貼
雖然一直有買雜誌,但是媽媽在家+掃描器不乖所以一直不敢掃= =

下一期ぱふ活字俱樂部的人氣interview居然是!
我心中BL界最崇高的存在,萬王之王、眾神之神吉原理惠子是也!
呀嘎呀呀呀呀呀~
可是我看不懂啊QQ
PS.聲優是松風XD

其實不太想讓暗的內容停留在第一篇,所以從小惡家拿了問卷來~

其實心情是很好的v
Board.jpg

↑40min撇的草圖,我們校慶時每班都要油漆很大的看板(約2*2.5m?),我連續三年都負責這組(毀了N件衣服),不知道這個圖能用油漆表現到什麼程度呢>_<
B&Q居然把色漿下架了!我都是用這個調乳膠漆的說,顏色非常鮮艷又好控制。幸好在五金行找到了……不過是不同廠牌,明天要開始動工了,有點擔心QQ

今天在公車和一個念別校自然組舊識的朋友聊起來,她是個讀很多文科的人~彼此都是研究國學與外語的,所以聊得很開心!雖然她把「日出而林霏開」記成岳陽樓記裡面的……(應該是醉翁亭記)

另一個心情好的原因是買了2/7的全本音樂劇「Cats」的票!
有生以來終於有看現場的機會啦!(轉轉轉)音樂劇也是我興趣中的大宗啊~去年的歌劇魅影&鐘樓怪人都是沒機會去看而飲泣……終於~
這次本來也想去台北看,不過除了高雄以外的場次都剛好是學測前,所以……明明高雄至堂的場地那麼小還賣那麼貴= =(買第二貴的,中華電信用戶打九折3600囧)
如果明年年初可以看現場的法國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就好了啊!(祈禱)
(完全忘了自己是考生了嘛妳)



【聯想問卷】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媽媽新給我的PIMODA底紅帶子+紅Mark提袋(心)~
本來要買當季5000元才送,專櫃小姐偷偷給她的XD
很大,超適合裝書,還有專門放悠遊卡and手機(或mp3)的夾層,設計很簡練大方,材質很不錯,(在我眼中)色料超漂亮的>_<
捨不得用,我這個老背環保袋(還敢說)去補習的人配不上它呀T_T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有太多備選的卻一時想不到,奇怪|||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

真是不雅的詞呀囧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

紅貴賓……= =
交響情人夢裡面的羅蘭XD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

TAKUMI?

Q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

金色的賈修!
嗚哇~好久沒看了真懷念~忘記看到第幾本了|||
非常推薦這部作品呀,明明很搞笑,卻又熱血到讓人想哭QQ”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

應該有很多……可是還是想不到= =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

The Lord Of The Rings!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

野田廢(のだめ)的記憶世界……剛看完交響情人夢~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

夜神月。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我不萌正太怎麼辦……
想到某日自己畫的這個↓
boy.jpg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

《風之谷》裡面的娜烏西卡……不要問我為什麼|||

Q13:想到“寶貝”會想到誰?

國父孫中三先生囧,因為他老愛用「……是……的寶貝」這個句子orz
(對不起這個人讀三民主義讀到瘋了)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

很多耶……媽媽去日本買回來的蟲蛹(其實是襁褓啦|||)布製吊飾。
愛知世界博覽會的吉祥物= =a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

暗魔君索倫?(毆)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

當然是音樂劇Cats啦!
還有円陣闇丸老師的漫畫《Vocie or Noise》裡的貓亞弗特。

Q17:說到“總攻”你會想到誰?

情熱系列裡面的東原v

Q18:最適合反撲的人~你會想到誰?

野島弟……撲倒你哥吧!
因為據說野島兄在被問「兄弟共同在同一張BLCD裡演出的感覺?」時,回答「只要別讓我攻健児就好了」XD(他的意思大概是不要兄弟CP,但是沒發現自己的話有疏漏:誰說一定是你當攻?)
不過還沒撲過怎麼能用反撲?|||

啊我想到了!
やまねあやの老師《深紅色的魔咒》那一對呀!好想看反撲喔喔喔喔~

Q19:說到“變態”你會想到誰??

又是のだめ囧
或者加上米奇荷士登(爆)|||

Q20:說到“被虐”你會想到誰?

聲優野島健児……他的碟子怎麼都那麼虐,卻又演得那麼好|||

Q21:說到“好男人”你會想到誰?

《艾瑪》裡面的國籍男主人威爾海姆!(鬍子很漂亮~)
外冷內熱,看起來刻薄其實厚,好人+好老公……超~萌他的啦!XD
漢斯也很不錯~既野性又細膩呀~(心)

Q22 by 奶油: 說到“玫瑰”你會聯想到什麼?

須王環……

Q23 by千米:說到食物,會聯到什麼?

起司燉飯。當下第一個映入腦海的= =

Q24 by泉隆:說到腹,會聯想到什麼?

我們學校的數學老師。
看起來一副人畜無害好好先生樣,卻以出超難題看學生考壞為樂QQ

Q25 說到笨蛋情侶,會聯想到什麼?

怎麼感覺上很多……
就千秋真一和野田惠了囧rz


以上。寫得滿愉快的~




◎練習◎
11月から日本語を勉強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思います。
I am so busy but happy now. Many good things have happened these days.

コメント

校庆是很有趣的事情的说~可是内地的高中校庆通常都无聊的要4...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高中生活的啊!~>_<
我要被大学的社团弄到疯拉...
周末都不安宁....

ASHE的作品很漂亮的说.

最后怨念一句.想当初我都是把校服当工作服穿的..哈哈.干脏活累活就穿校服..脏了不心痛..
不过你们的校服应该比较好看吧~

不好意思多嘴,...many的話要用have...XD

那個沉重的使命..
The Lord Of The Ring..
魔戒嗎?

我實在是看到一半就不知道在演什麼了...OTL
只覺得風景非常的美麗吧(毆)

忘記是不是英國演員來的,我好喜歡英國腔>/////<

To MAYURA
看起來親的學校社團很活躍啊~
我們的校服就是白襯衫+百褶裙,已經變成標記了^^"(好像除北一女和台中女中是制服外,其他縣市的第一女中大都是這個制服,只有學號的繡法不同|||(我念高雄女中))

To 月月
對喔@@我在幹嘛......

魔界我非常喜歡的說,托爾金太偉大了XD
演員好像世界各地的都有|||

我也好喜歡英國腔>////<
所以都會聽音樂劇v

打錯很多字喔(中英文都有)......= =
(天:來人啊!!把字音字形中毒者拖出去!!)

對不起再加一句......
看到妳那個圖的時候,腦袋馬上浮現一句歌詞......"Take this wings,and learn to fly.To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sky......"(?)= =

To Enerva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用FC2的編輯功能呢orz
我已經很習慣順手打上密碼了......

因為錯字很多= =
好懶得改......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