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悲泣】發洩用orz

2006.10.29 00:40|[日常]生命沉澱物
我覺得自己快要死了……

出門之後過了15小時終於回到家……
這幾天樂極哀來,平復之後卻樂極生悲|||

早上,背著日文書、數學補習講義、油漆與工具、工作的衣服(去年被油漆染得亂七八糟的制服)……出門了。

吃完午飯到學校……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畫……其他人不知道去哪裡|||
把在我們班版地盤裡剛畫完的學妹趕走,監督她們清理地上(不然會扣我們的分),自己把班版躺到地上(原來我臂力那麼強囧),鋪好報紙……抱著悲壯(?)的心情開始畫了……
油漆罐打不開……用銅板開了半天,後來改用鑰匙……鑰匙斷了= =
用盡全身力氣終於打開了……

雖然色漿很美麗,不過我還是弄得一團亂。今天擁有一雙洗不乾淨的油漆手|||
不巧今天身體很不舒服,又沒有止痛藥,真想回家休息,但是還是一個人咬著牙趕進度……又痛又暈,調色調得很累,板子太大,又跪又蹲還要伸長手……很討厭這樣子,一邊忍受身體的痛苦與勞累,心理又充滿了對爽約同學們的埋怨|||

結束兩個小時的底色(色漿不夠畫不完|||),開始清理工具……雙腿都在抖了orz
拖著疲憊的身體換完衣服,因為工具不能放在原地,又不像一年級時可以放回一樓自己的教室(三年級在五樓,二樓以上假日是鎖著的)……只好重新背起工具和書本(很怕油漆溢出來)|||
超想回家……

坐公車去火車站,然後走十五分鐘路去補習班。(累到有點恍惚|||)
難得沒什麼食慾,幸好逼自己吃完飯之後精神變好了。

補完習再走十五分鐘回火車站,公車上一路站著,回到了總站。
忽然想起自己早上沒有騎車來總站……只好又走二十分鐘夜路回家……幸好十一點以前可以回到家,不然我鑰匙斷了不能開樓下鐵門(住大樓),又要去便利商店借電話囧(我真的真的真的應該去辦手機orz)

路上經過五金行,打算補買色漿……這時候發現……

錢包掉了!
(包括上面的一串鑰匙)

看來我也不用考慮鑰匙折斷怎麼辦的問題了= =
雖然我常常忘東西,這可能還是我生來第一次真的掉錢包囧
幸好裡面沒什麼錢也沒什麼證件,較無安全問題……(我的會員卡Q口Q)
只是我有台腳踏車鑰匙沒有備份,要去找開鎖的orz

雖然我錢包很破爛早該換了……
看來我應該考慮不要把鑰匙鎖在上面,可是那樣子我常會忘了帶其中一者囧

早上要走路去總站……明天又要去油漆的地獄|||(可是缺色漿>_<)
然後也緊接著補習(淚),補完又要走十五分鐘去問問錢包下落……我明明記得有帶在身上的,因為中堂下課有去買零食(喂),回家前也有檢查抽屜(以前忘在補習班過)……大概是在人海中等公車or幾公車時掉的吧……

啥也不記得了,我的腳明天還能不能工作啊,現在大腿一直隱隱抽痛orz






◎練習◎
明日は休みたいですが、色々事をしなきゃ…
Today was not my day…

コメント

唔啊~ASHE辛苦了...@@ (拍肩) 高3怎麼還有這麼多事啊...

看你這樣子沒手機真的很不方便說...QQ 因為基本上大家爽約的話 大多還是會馬上打手機Call人來...
我高中上課一定不會帶手機 所以我是拿電話卡打.. 但大多數同學手機我都記不得~(死) 都是打熟的同學家問號碼在轉打~||||

明天星期天好好休息一下吧~QQ

To Tako
過了校慶就沒事了......其實三年級已經有比較輕鬆囧
沒手機的不方便我也是最近才感覺到的= =a
因為我很少打電話給別人,所以也都沒記orz

星期天也是忙得半死(早上還是去畫,下午還是補習......腳起水泡了+腿很痛|||),不過沒那麼身心俱疲就是了。
我反而是週一到週三比較輕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發了兩次=口=
發現下面那個勾是用隱藏啊=口=
我不是故意的><

To 琉
對不起慢回了,害親還傳了第二次紙條orz
其實我每天都會上來看不只一次噢,只不過留言是過幾天回一次。
那個PASS,如果有設定的話,以後就可以再回來修改該篇留言~(所以說,如果你不想讓那篇留言隱藏,可以再按Edit回去修改喔)

那張紙是我趁著日文下課時間寫的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思考囧~我沒有寫也不一定代表不喜歡啦~(但是既然想不起來,就不會是命等級的就是了|||)
......我記得上面寫的1.2樓都是受聲系啊|||(森森&遊佐則是攻受都喜歡)因為我也是受聲派的,只是「受」不一定等於「可愛系」就是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聲優迷好像可以大致分為「13and00系」和「森or石or系」|||
我對森石的愛是分開的,不是因為夫妻檔(我比較萌森= =)......3.4層的常常在變動|||
我其實是很喜歡小關的,去年二月的台北遙久祭還有去看他本人(&宮田)的表演vvv之所以這麼晚才想到他,是因為最近剛好都沒有看有他出場的動畫(彩雲國物語、遙久時空等),而他又不參加BL演出,所以沒什麼機會聽到他的聲音就漸漸冷卻了orz

親的天空我會常常去逛的v
雖然我現在是高三考生所以時間越來越少|||
では、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你以為我沒試過嗎?
畫面直接跳到下一篇文章去....囧

我的情況正好相反....我是趁上課寫的XD(壞小孩XD)
我也知道啦~
因為時間沒有很多我也沒有思考很多就寫了一堆自己也看不懂的東西=口=
連我自己看了都會想我怎麼會這樣寫....汗
很亂我知道抱歉><
看的出來是受聲型= =+

不是錯覺= =+
因為聲優界就這兩對夫妻XD
光光是外加上去的~(喂!)
哈哈~

我對不喜歡配BL的人配的BL有點....默
雖然久久沒聽,但是只要聽到愁一我就又陷下去了XD(雖然是BLㄉ...)

聽說大大好像會很多東西@@
(崇拜>W<)

親是啥=口=?
你ㄇ?
不用常來也沒關係因為我沒啥在更新=口=|||||
簽個名就好了XD
老是請老師傳信也不好吧=口=
我也是高三生啊----囧
而且還要考二級了.....我什麼都沒唸....囧

こちらこそ、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對了~
紫君ck論壇最近有光光的推廣帖說~
之前還有千葉的~
好像還有別的....只是說一下=口="

To 琉
不能編輯啊@@
其實也沒關係,大概只有像我這種錯字大王才會依這個功能orz
「親」是大陸人對平輩or晚輩的友好稱呼,覺得這個詞不錯,就用得很習慣了~(學日文之後用「妳」總覺得怪怪的)是說要琉要考二級了啊,好害~
聽說我會很多東西......那是什麼|||(汗)
其實我對不喜歡BL的聲優也有一點點萌起不能,只有彰君例外,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太崇高了XD
紫君只有聽說過......我不太喜歡香港論壇,所以幾乎都是在對岸的壇子半潛水狀......

同樣是高三生,一起加油吧orz

這樣啊~
我想注音要錯應該不難也不容易吧= =

這樣啊~
我第一次聽到所以.....ㄏ

不算害吧~"~
其實我過大新2級了~
但成績不理想~"~
因為我沒看書吧=口=""(沒書給我看=口=||||)
臨時抱佛腳......
聽力太好了啦= =+
某些東西聽多了聽力就會很好= =+
我是希望畢業前拿到日本的2級啦~
但我真的懶的很誇張=口=""
現在還在教人家4集以前的東西......(某朋友上大學讀日文教授幾乎沒教就直接跳使役動詞=口="")

聽說大大常會說出一些人家不知道的事~
班上同學還常因為這樣把桌椅拉離開大大很遠....汗(老師說的不關我的事.....)

我對女王的聲音萌不起來耶=口=""
我覺得不耐聽~"~
而且還被嚇到過......汗
every day every night大大聽過ㄇ??
我被那個嚇到了= =
從此不敢再聽他的聲...........大汗

我覺得紫君還蠻不錯說~
最近同好區有很多漫= =+
速度也不算慢~
也不是簡體的~~
玩遊戲就可以傳摳摳~

嗯~甲又吧!!!

(老是會忘記來這裡看=口="")

我好像有留msn跟即時通@@
大大可以密我~

To 琉
MSN有空我會+的。(覺得麻煩所以很少開)
不為人知的事情就是腐思想吧囧

Every Day那個我聽過啊,沒啥感覺|||
基本上我喜歡與否的標準在彰君身上是不適用的,我覺得他的聲音宛如天籟囧,而平心而論,我很少看到演技比他好的聲優作品噢,很多細微的情緒處理簡直不是人演得出來的。
(好啦我只會講好話)我對他的愛是自幼烙印在靈魂裡的本能。即使他的個性如何如何,即使他退出BL界或怎樣孤僻,我還是無可救藥地愛他,而且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很多石飯都是這種型|||)親可以找找看我以前寫的關於他的文,應該有幾篇。

哈哈哈~
你跟我某網友也許會很合唷~
他也是石飯~~

我主要是看跟角色適不適合啦~
哈哈....我對"文"、"說"類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很多字的.....特別沒輒=口=""

也是有即時通啦= =
(我不知道大大是否是針對msn....汗)
總之~
就是再想別的可以聊天的地方~
總是比一直留言好吧=口=""
這樣整個留言區會多長啊= =

To 琉

對不起回得很慢,不知道妳是不能看見|||
我沒有看到MSN呀......(還是我眼睛脫窗= =)
我只用MSN而已,但是只有要緊要聯絡人的時候才會開。
因為常被叮咚會影響我自己要做的事情去聊天......
要聊天的話我比較喜歡用mail倒是真的|||
其實親要留言的話直接在首篇就行了,愛講什麼都行啦^^
我的
MSN:for_a_she@hotmail...(後面一樣)
G-mail信箱:forashe@gmail.com

我想是我記錯了=口="
因為很多人很多事=口=""
沒關係我加大大吧~
請記得上去看= =
不好意思現在才發現這個~"~
拍寫...我有老人痴呆~"~

To 琉
一直來看也真是辛苦親了^^"
我看見了~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