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 2017/04 |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Drama整理】Sでごめんね+YEBISU セレブリティーズ4+征服せよ+ラブホリック

2006.11.16 01:01|[戀聲]型色ドラマ 
再過一個多星期應該就會封網了,改成隔2-3周更新吧大概。

看了法文音樂劇Romeo ét Juliette,超好看v

【T65K2歩槍】
今天去陸軍官校打靶,學校很大,可以和中正預校相比了。
日前緊張了一天,怕肩窩沒抵緊、後座力、會撞到眼鏡、會受傷之類的,不過真真打了之後,反而覺得沒什麼,場地其實很安全。雖然槍聲震耳欲聾,自己在扣板機時卻對聲音一點感覺也沒有。

用真槍實彈射擊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喂)那後座力真是迷人呀vvv
雖然扣一發之後某人忽然恍神了,連扣了兩三發之後才恢復意識重新瞄準,成績大概不怎麼樣吧,遠遠看到應該是有打到靶紙了,不過挺分散的= =
可以體會到殺人魔掃射的快感(汗),可惜一生中大概也只有這一次會碰到真槍吧~

【志願】
下午聽說明會的時候,一下子覺得自己人生又有了希望,馬上又墜入絕望深淵。
忽然發現我從此時此刻開始可以不用念自然了= =
因為我第一階段想申請(or推甄)的兩個校系都完全不採計自然科&總級分。
七月指考也不用考自然……我真的可以拋棄自然嗎?可以嗎!
但是,馬上又發現,我唯一想念的校系……居然是英文篩選倍率最高!
為什麼明明是不用念原文書的系,英文篩選倍率卻優於國、社?
我英文很差呀~~~~~~~~
被我蹉跎掉的英文時光我打算用大學四年來加強的說T口T
怎麼辦呀誰來告訴我要怎樣才能把英文拼到14級分嗚嗚嗚orz(不敢奢望15級)

【COOL VOICE】
PASH!的別冊,本來正要去定,發現店裡已經擺了v
總體心得一句話:萌到爆表
雖然說我不是潤飯,不過這裡面照得不錯~還有新番的聲優訪談。主要還是PASH雜誌訪問過聲優們的集結啦(但是和原雜誌收錄的不同喔)~最後還有額外的一些,這樣。
我總有一天會把這本掃完的……不知道要多久。(汗)
有讓某人迷得七葷八素的YUSA。
有喝著酒好可愛好可愛的部さん。
有愛家的好男兒松風まさやv
有長得不像哥哥反而神似某鮎的Kenji~(真的很像,驚到我了)
看起來很害羞好像鄉下來的,其實是東京都出身的杉山……
有高橋廣樹さん養的超可愛不知名動物(貂?)Mayちゃん>/////<
還有堀內賢雄&小杉十郎太的共同訪問!(萌到爆炸)
呀啊啊啊啊啊~有沒有什麼機器是放書進去就能自動掃完的啦~(打滾)





接下來是最近聽的Drama……雖然想打詳細一點,但是沒時間QQ

【Sでごめんね】(森)
我錯了,我果然不應該對南原阿姨的作品抱任何期望……orz
小白作品免疫消退了= =
唉~除了光光的英文(微妙)之外沒什麼可聽之處|||
我還是森派的呀~

【YEBISU セレブリティーズ4】(成田×森川)
嚇到我了,森森的女王誘受XD
雖然對成田怕怕但是還是忍不住誘惑而聽了~噢,不錯的作品v
情緒的起伏算是森森少演繹的類型哪,但是還是很棒,森森你萬能啦vvvv
縱然他的H總是聽起來像在演戲,太純潔了XD(毆)

【征服せよ】(子安×光光)
上一部寫了好長的心得,這次提不起勁= =
H度比我想像中低好多呀……壞人的成田好變態……(抖)
整體而言氣氛還是不錯低~

【ラブホリック(戀愛處方籤)】(森)
意外地,這些Drama中卻是這部我最喜歡!(心)
森森是年下攻,相當弱勢(?)的感覺哪,好像小狗一樣(喂),但是又很溫柔~光光一直說自己是長輩,是說……聽到他用這麼粗魯(?)的口氣說話還真少見呀,還罵森森(汗)……我還是比較萌用「僕」自稱的角色v
光光的角色嚐試出軌(with野島兄役的演員,因他急性胃潰瘍(?)而中斷= =)一直到「お前が食べたい」後面的互吐衷情,這段超喜歡/////!光光的角色實在太彆扭太可愛了呀~
最後在醫院裡的H總讓我想到木原音的WEED……
(啊@@~WEED的心得沒時間寫QQ)

以上。





◎練習◎
セーターの作り方が習いたいですが、高雄の天気はあまり寒くないですね。
It was a bolt out of the blue when I found out that English might be the most effective subject to me in the future.

コメント

14級分...我們班好像有....."吧" > 印象中 太久了~||| 我確定有13級分的沒錯~ 14級分 大概是我們班有過中級的同學考的~b

學測考的時間比指考長 而且又沒倒扣 只要背熟4000字真的會覺得蠻簡單的..(毆) 不過基本上建議背到5000... 指考那真的是7000起跳的... by 英文12級分的過來人建議~ ㄒ_ㄒ 雖然12級分在我這屆也才只有前標.. 我的目標是頂標說~(怨)

撇開自己閱讀能力+分析外 最主要是手寫啦 像我那時看到那三個圖我就有傻眼 結果一些日常生活用的單字會"突然"想不起來 為了不要被教授挑錯字 所以有小拐了一圈來形容這個故事的~||| 作文拿了幾分我也忘了~印象中分數還OK~ > 對我這個漫畫看太久的人 會覺得圖超爛~OTZ

總之~平常心啦~ 英文這種東西 只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就像我的國文怎麼救也救不起來~= =||| 沒有國文cell~|||
大學英文... 基本上你被轟過指考7000字後 大學的英文就普通了~ 不過也要看學校啦~ 我們學校是蠻簡單的~bb

自然...我覺得看情況囉 像我是翻基礎自然的 雖然我們高中也還是有給社會組上物質化學之類的 到時還是不會看~ 然後看到考題 發現非基礎的範圍也不少 又看不懂 不倒扣 就是運氣猜猜樂 總之自然是拿個大概分數這樣~|||

考完學測後 自然就可以丟了~XD 全力拼國英數歷地~(笑)

Sでごめんね、征服せよ和戀愛處方籤都听了,因为Sでごめんね和戀愛處方籤都是番外,而正篇没有听过,所以有点半听不懂的i-229

征服せよ感觉还是蛮喜欢的,虽然有点鬼异
ルーク越来越色了- -|||||

To Tako
>>學測考的時間比指考長 而且又沒倒扣 只要背熟4000字真的會覺得蠻簡單的
一張考卷不能輕鬆拿到80%,我不敢說它簡單orz
而且時間再長,不會的單字也不會忽然變會呀|||(這點對我沒什麼影響,通常一份指考長度的卷子35分鐘選擇+35分鐘手寫over)雖然英文卷子寫起來很慢,不像國、社,選擇30分鐘以內就結束了。
英文手寫拿到50%以上的分數對我而言很困難>_<
但是錯得最悽慘的還是第一大題單字題(通常對5題以下囧)5000啊......我最最最弱的就是背單字呀|||介係詞也很弱,所以克漏字也很慘烈......反之,文意選填和閱讀測驗就錯沒幾題= =a
我會說上大學後繼續加強是因為我想去外國教書,但是英文orz
自然&數學我只要考到均標就可以去申請學校了,應該會放棄化學部份。,主要的難關只有英文,國社我現在去考應該就有14級以上了,這兩科鑑別度很低,主要戰場還是在英文,競爭很激烈QQ

嗯總之在這裡碎碎念也沒什麼幫助,我很幸運地是屬於唸下去就會看到成果的人,就看我能把1.2年級的破洞補到什麼程度了="=
有過來人給建議感覺真好,感謝v

To 雪
我到覺得這都是可以分開聽的@@
戀愛處方籤是新系列第一部的樣子,不過故事裡伏筆很多......
征服せよ我比較喜歡第一部,劇情緊湊些~
光光的角色大部分都純潔不到哪裡去吧~(遠)

噢噢,突然意識到很久沒有過來留言,真是對不起。
原來考大學的英文單字真的要7000(泣)
以前考基測人家說什麼要3000,我好像也沒背到就上了(搔頭)
人家說大學聯考不可以太混果然是真的
原來學測日子將近了......(默)

打靶聽起來好好玩~~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咧(興奮)
拿習慣軍禮槍的人真的會覺得軍用槍好醜
會不自覺拿成儀隊的托槍姿勢= =a

征服せよ,其实我也比较喜欢1。。。。。。

奴隶系列1-3听完了,还真没什么关系。奴隶系列里,除了H就是H~~汗

似乎太晚看到這篇了...
不知道COOL VOICE還有沒有

題外話...看到一些形容學校的事情
不知不覺強烈懷疑ASHE是高中學妹

To 怪桃
國中念資優班操習慣了所以當時基測沒有很認真考= =
指考可能7000也不夠,會出現很多其他領域的文章......考試的技巧還是比較重要的吧,英文這科競爭最激烈了T_T
雖然不美觀,不過軍用槍的爆發力很強喔XD

To 雪
其實水戶泉的作品實在也滿白的......
南原基本上已經是小白劇情的代表性人物orz

To Defe
COOL VOICE應該可以用訂的吧?
如果入手不能的話,等我掃完~(可能要等一兩個月囧)

像是高中學妹@@
我念雄女~

今天去A店看到這本跟声優メディア
本來一股衝動已經要拿去結帳了,後來還是冷靜下來
因為都已經決定要敗下個月那本「VOICHA!」了嘛....
買那麼多本要幹嘛!(毆)
結果買了鋼鍊15就趕快逃走了XD

真的是高中學妹耶=.=
優秀的學妹值得驕傲阿

To 松笛
到時候如果我有掃描版再放上來好了~
其實買聲優雜誌心情很矛盾,買了又覺得浪費錢,不買又一直掛念= =

To Defe
學姐好!XD
雄女桃李滿天下呀活~= v =
有很優秀嗎?(汗)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