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臨別贈禮】(啥)

2006.11.29 15:43|[日常]大小事公告
好久沒下廚了。
把一包日式旭川醬油麵煮成了重奶油洋蔥雞蛋胡椒麵,外加混合義大利香草= =
拉麵加奶油好香......害我有股衝動想把最珍愛的總統牌(Président)兒童高鈣乳酪(爆)拿來煮囧
(在飯店歐式自助餐吃到之後一直不能忘懷,最近萬能的媽媽終於找到有賣的地方!奶香純粹而清爽,口感綿密,非常白又柔軟,入口即化像奶油一般>////<)

做完這篇終於可以安心封網啦v
這一篇過一定日期之後會消失。

空間為Share Big,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再處理orz
優點:速度還算OK(其他地區我不知道),有collect、comment、password等功能,不會過期除非被舉報違法……可以看看頁面右邊的key features就知道為何我如此愛它XD
缺點:不支援續傳軟體(有時會,只遇過一次= =),一次只能下一個。

2個檔案以上的情況,點擊"Name"那欄的檔案名稱就會進入該下載頁面。
注意:千萬不要按到"Uncollect"or"Trash it!"

有兩樣v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台版漫畫1-14+圖集【按我
(現在11-14不知為何不見了有空補上)

のだめ的日劇很多人追,加上一月的動畫也是萬眾期待,這個其實就是之前BT上那個檔案,很多朋友當時應該還不認識這部作品,我分三段上傳了。
因為有些朋友住在大陸或者國外,看不到原作,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本人是忠實漫畫派,不管日劇或動畫改編得再好也一樣,尤其這部漫畫真的堪稱一絕=3=)
日本出到16,台灣到15,有財力有能力的朋友們請不要吝惜錢財(毆)。
註:(給沒學過注音的人)野田「ㄈㄟˋ」,音同「廢」。



【COOL VOICE】
流傳較廣的應該是YUSA和部桑的部份,其他好像比較鮮為人知……
其實萌人很多說XD
CoolVoice001.jpg


大小:約52.8M
圖檔數:139張(封面+封底+海報+內頁,去掉廣告頁)
規格:內頁1000pixels,拉頁海報1600pixels


傳這本的時候簡直像被詛咒了,一直中斷一直中斷= =
花不到四小時就掃完,真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本的品質我還算有信心,雖然有一點點色偏(掃描器的關係,稍微偏紅),不過我強制調整色彩平衡的只有少少幾頁,還有一些淺淺透過去的也沒怎麼修就是了orz
不過大體上這本很好掃,也沒有散掉XD(還有留白邊v)

拉頁海報因為是對折,一起裝訂在書中,某人的掃描器只有A4尺寸(看那封面就知道擠不下囧,各頁都有切到一點邊,幸好這本留白留很大),所以是我掃完之後接起來的,但是還是……真的接不起來,有些勉強讓它一條斷層|||(唯一接起來自然的只有達央DD那張囧)

↓內頁我就沒有接了。因為100%會有斷層(精選一張範例XDDD)
Kenyu+10.jpg


書的後40%掃得較好(比較好壓)就不會有接近中間的部份看不到這種問題(厚度不同,左頁右頁的程度不太一樣,總之不是很穩定|||)。
頁數比較:
page.jpg

↑字樣接近原圖大小so要讀應該是沒問題,只是中間的……我也無能為力orz

前面有幾頁比較傾斜,抓到對準的訣竅之後基本上都滿直的@@
↓保持作業速度,另一頁的邊邊我沒有去掉,覺得很礙眼的可以自己裁。
side.jpg


裡圖Example:(越看越覺得自己應該每張都調色調亮度對比,算了囧)
all.jpg



覺得品質OK的話>>>>【載點請按我
最後,當然,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吧,乾淨無水印,僅供收藏or加工(作成頭像壁紙什麼的),不要到處散發或者拿去賺論壇錢。有載的人可以comment一下or在自家po個感想。(←純粹自己想知道誰有看而已,不然下次上線是十多天以後的事了,也許要翻舊文= =)

コメント

來晚了 >_<

希望ASHE時而還會浮上來看看,和大家聊聊日常 ><
那個“COOL VOICE”特輯我已經買了——PASH真是一本好雜誌啊 >///<
我試了一下你放文件的Share Big空間,沒有問題,完全可以用得了喲 XDD
至少在聖誕節前後要露露面啊~~~

我還來得及插一腳吧
話說自己也沈了好一段時間
工作把我都磨呆了,沒啥想法想絮絮叨叨@@
看起來ASHEさん手藝似乎不錯
某人真是相形見慚…
每天二餐(中午都是麵包)自己弄,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
休息一下也好,全力衝刺功課吧~
When the dust falls down, you will make a come back 呵~

啊...ASHE你要什么时候才回来哦...

06遥祭终于被我拖下来了..某樱好帅的说..石头也好可爱...

To 蟋蟀
其實我是常常上來的呀(毆)XD
聖誕節前後說不定有點困難@@
ShareBig能用真是太好了,雖然說我又找到了一些空間|||

To halfdice
我的手藝應該還沒到不錯的程度吧|||
永遠煮那一百零一種速食麵,加的也都只是我自己喜歡的料......不就是把所有東西丟進去等它熟罷了= =
謝謝鼓勵>_<)/
......我是晚輩,加さん好像有點怪|||

To MAYURA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笑)
我也去拖了......好大一個檔案~
櫻井さん那套衣服確實很適合他^^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