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1st LoveDS】好想要啊>_<

2007.02.11 12:52|[遊戲]NDS+Wii

小電終於回來了……重新整理電腦真是累人= =

OK,這次的主題就是這個!
在官網可以試玩喔,整個萌到不行,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這玩法,真是太黯然太銷魂啦XDDDDDD
請繼續往下看:)

本作又稱「純愛手札」女性向版,是由KONAMI製作的戀愛AVG(聯合官網)。女主角有個弟弟(CV折笠愛)會幫忙收集資料,幫助女主角追到男角色們……算是很傳統的類型。
特徵是……聲優很大牌……(PS2版本:光光[第一男主角]、彰君、MIKI、置鮎、檜山、子安、山口、川上とも子、大谷育江、小杉、速水←後4位是配角)

常常跑某BT站的朋友們大概知道,有一陣子出現了大量這個遊戲的週邊CD吧!
那時好奇載來聽,感覺很神秘~
那一次的週邊CD,似乎是PS2版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官網)的CAST。

另外有PC版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2nd Kiss(簡稱2nd Kiss,官網),但,人物和PS2版不同,雖然有森森、健児、森田等人,聲優華麗度卻遠~遠不如PS2版啊>_<

而現在!
因為上大學後想入手Nintendo DS Lite(任天堂官網)(中文Wiki),所以開始注意相關的遊戲(好多都好想玩啊),然後,發現了這個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DS!

1stLove.jpg

>官網請按我<
代號大概是1st Love?
聲優沿用PS2版,新加保志總一朗~(畫面左邊那隻)

由於融入了DS特有的雙螢幕、觸控筆,而有了很嶄新的玩法,那就是~隨著玩家不同的碰觸,角色會有不同的反應喔!好萌的設定XDDDD
可惜我租來的法米通雜誌已經拿去還了,不然可以掃幾張上來QQ

進入官網之後有個flash做的偽NDS(笑),左下角的葉月好可愛喔=////=(光光役的男主角),可以選擇要試玩哪個角色!目前放了5名,聲優依序為:

川 石田
置鮎 三木
檜山

然後會出現一個擷取事件,由男生先講一句話~
這款遊戲要直著拿NDS,當角色移到右方螢幕(觸控螢幕)時,就可以戳戳看啦(喂)~隨著戳的部位不同,角色會有不同反應。其實葉月那隻,碰出他的手之後,會問主角要不要牽手,然後會跳入下一張伸手的CG~但是這是網路試玩版所以沒有=3=

其實第一次玩的時候,對這遊戲毫無概念,只依稀記得聲優好像很華麗……
首先認出來的絕對是光光啦XDDDD

但是彰君和置鮎都沒有馬上認出來……fans失格|||(自毆)
彰君的角色太乙女了啦><!那是什麼啊!還我腹又深不可測的彰君來!(只有你這樣覺得吧)因為事先知道CAST中有保志,聽到這麼乙女的聲音害我猶豫了一下,嗚嗚||||||(在聽另一款聲優很華麗的DS遊戲「弧光之源」時,也沒有馬上分辨出彰君的第一男主角……哭)

至於置鮎,還真的沒有反應過來……我很少聽他這麼輕浮的角色……本來還以為是YUSA之類的(死)……後來去PS2官網查了CV才恍然大悟。

後兩個比較晚放上,所以就知道CV了@@


嗯,沒打算買(or根本沒聽過)NDS的各位,也可以玩玩看喔!
我戳我戳~(巴)

コメント

等很久了這個DS版本w

To Ikaru

Ikaru有DS呀?@@
哎~真希望早點上大學>_<

其實我也很希望它能出在Wii上面啊= v =
(喂!口水擦一擦!)

喔!!這個真可愛XD
玩過PS2版的,看起來很普通的遊戲實際上樂趣十足啊
還有大牌聲優助陣的關係~
我很喜歡川配音的葉月喔!!
比起BL小受聲,我還是喜歡川這樣低沉的嗓音了~

我當時也沒聽出來石田的聲音啊><
置鮎的聲音我也沒聽出來,差太多了=w=

那角色好柔弱,我起初也以為是保志咧XDDD
速水則是配了一個很誇張的角色,記得我剛看到頗傻眼的@@
我還是喜歡這時期的聲優耶,現在岀好多我都不知道了

川,石田,置鮎,三木
太华丽了>_<......(祈祷DS版的继续有子安m(_ _)m
比起2,还是更萌1啊

人设是不是新画的?还是我错觉=。=...感觉华丽了~~~

對不起慢回了^^;

To 小郁
其實我比較喜歡川的少年聲(今已罕聞)orz
不過各種都萌啦~
我比較怨念的是我大愛的森川和野島弟在PC版QQ

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石田和保志聲音像......
我還是喜歡置鮎的貴族美青年聲呀>"<
速水的角色真的很默|||


To雪
人設應該從來沒變過吧@@
不知道DS版到底會有多少人呢......

川~~~~~ˇˇ(某花癡女製造鼻血噴泉ing)(毆)
話說石田的角色有很難認嗎?我一聽就認出來了耶(喂)置鮎也是......(大驚!我明明就不可能認得他的聲音啊=口=)
好像只有檜山那隻完全沒概念......(X的妳最近不是幽遊白書看得很爽嗎!?= =)
是說我看到子安和小杉那兩隻就狂笑倒地不起了(喂)|||
速水的角色........................
媽媽那是啥~~~~~~(驚恐淚奔)(毆爛)
不過我也好想好想玩啊......QQ(日文白癡一枚)
啊,順便拜年吧~~新年快樂啊A小姐~~~~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