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明星志願】瘋了我,累死了囧

2007.02.16 23:15|[遊戲]PC主機
對不起某個每天醉生夢死的人消失了幾天……
電腦雖然回來了,但是因為沒共用,萌物般不過來又懶得燒……所以動畫就這樣斷了,有下沒看囧,連Drama都沒去收,只有看些腐漫……(汗死)

究竟我在幹什麼呢?
從星期三下午到今晚(共兩天半),我把遊戲「明星志願三」給破了整整兩輪XDD
(覺得自己笑起啊[台語;瘋掉了])

終於玩到甜蜜蜜BL官配結局啦!(巴)
隨著喜好度不同,嘴巴很壞的某角色說起話真讓人臉紅心跳呀>/////////<
(雖然不知道條件為何,所以玩不到兩人在沙灘上奔跑or一起看星星的圖T_T)

遊戲內容超乎想像的豐富與成熟呀= =+
本來只是想解悶,下載來玩玩……結果越玩越認真orz
(幾年前曾經玩過二代)

遊戲內容是主角扮演經紀人(男),負責振興快倒閉的公司。
旗下最多可以簽四名藝人,想簽到想要的藝人還得花點功夫=”=
還要常常跑廣告、唱片、電影公司、電視台甚至國外接通告。內容很精細,場景的NPC有許多對話,如果當天給藝人排自由活動,還可以在這些場景遇到他們:)
內容事件無敵多……(根本不可能解完= =)
而且要達到完美結局真是比登天還難啊啊啊…….

各個藝人之間又有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
分分合合,有時還要幫忙撮合或者自己去追(汗),還有人會病死或者回國接掌家族企業之類的……光排行程就心力交瘁,還要弄這些五四三orz

但是還是很好玩orz

雖然下載了資料片(喂),但是因為我用的是下載鏡像檔免CD所以不能裝= =
好想追那些追加的劇情和新的6名藝人啊啊啊(比較美型QQ)……

但是又不想這樣去買正版……(錢是有啦orz)
剩沒幾天能玩了,沈迷下去可不得了囧”
開學後繼續拼指考!

我等預定2007第四季上市的「明星志願3000」就好了!

コメント

ASHE哦~~新年咯...新年快乐~~

偶们这里不停的在炸鞭炮来着...耳朵吃不消拉...忽忽

不知道3000會否有BL結局?我是很期待的,因為這代的紀翔真的好萌。
說起資料片,感覺真的很騙錢...能下載就下載吧。

這個我也推~XD
不過那是我在國中時玩的吧! 那時候就專門在玩BL結局(毆死) 不過只成功一次 還有一次玩到家庭主夫去了~(汗)
不過好像也是1~2代的時候了~ 最近幾年的新版我都沒玩過 也沒錢完~><"

年夜菜啊....我家是跟大潤發訂8道菜2000...簡單又輕鬆 除了菜是我家另外在煮的~(汗)
等我把一小片魚肉吃下去才跟我說不能吃 = =|||| 對我來說是一盤能吃的肉 才不是"年年有魚"的意思~(灰)

by 跟小惡一樣對過年麻痺的傢伙~
不過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喔~vvv

大家新年快樂~

To MAYURA
新年快樂^_^
我們沒有禁止鞭炮,所以似乎沒有特別熱烈@@
(今年反而沒什麼人放,滿安靜的......)

To Ikaru
現在玩家群反而分成兩派@@
還是希望有啦......不然就是出女經紀人也能接受>"<
(完全不想去追女生orz)
紀翔真的太萌了,要好好感謝寫台詞的人XDDDDD
資料片的防盜很強,下載是不能玩低......
我倒是想簽資料片的角色QQ

To Tako
我們根本沒吃魚(汗)......
沒錢買可以去抓XD(不過大宇的遊戲防盜很討厭)
新年快樂~
過節氣氛越來越淡總是有點失落感= =a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