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母女時間(啥)】的彩雲國物語

2007.04.15 01:12|[影動]動畫

就今天啊,緯來日本台開始每週六晚間九點播放一小時的彩雲國物語!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地準時坐到電視機前囉。

看完了櫻蘭的最後幾分鐘XD

然後就開始啦~因為我彩雲國當初看了幾話之後就沒有接下去@@
好懷念的歌呀~

第一次在電視上聽見光光、森森等人的聲音呀>////<

最神秘的是!
我媽看得很開心XDDDDDD
她喜歡欸!耶~~~~
結束之後還在廚房喃喃念著「嗯,秀麗,秀麗(日文)」囧
(她正在學日文)

嗯,看來我以後補習都移到星期六早上好哩= =
一起看彩雲國卡重要~
或者誰知道重播時間請告訴我|||

媽媽聽到楸英開口時,說:「嗯,一聽就知道這人年紀滿大了。」
……媽,他四十歲囧

不過一起看腐味這麼濃的動畫沒關係嗎?(笑)

コメント

喔喔!ASHE我也有看喔!!!!(握)
當時看到CM超開心,因為去年沒追
而且這部有光光啊!!!(吼~好久沒聽到他的動畫作品了XD)
緯來日本台節目表播出時間
星期六
15:00-17:00 (首播)
20:00-2200 (重播)
星期日
13:00-15:00 (重播)

哈哈,讓我們一起愉快的欣賞XDDD

呀呀呀~~电视里看好慕呀QQ
我还从来没有在电视里面听到光的声音呢~______~
第二季正在努力追呀vv

To 小郁
等等......一次不是只播2話嗎?(一小時)

To ivyzww
台灣就是有這個好處,日本節目代理得多XD"
第二季我也要來追了orz

呵~XD 你媽好妙啊~XDDD 看你blog看到笑很大~XD"

是播兩小時啦~ 本來週6要播兩小時 但其中一小時是撥給櫻蘭了~ 所以之後都是放送2小時喔~v

To Tako
感謝妳的消息^^
今天我們母女也歡樂幸福地過了這兩小時喔XD

這個消息我也聽說了
(因為櫻蘭就是我們家代理的,接檔動畫自是必知資訊)
副標譯名很冏"我的平民王妃"
(韓劇"我的xxxxx"的風潮看來永難褪色啦)
原本很愛這部動畫的
到後來變成聲優是我追它的動力
可是前面11集還是很有趣的
腐度全開……

To halfdice
>>副標譯名很冏"我的平民王妃
對啊,明明就是貴族的說ˊˋ
還有那什麼F4的更恐怖......
不過裡面美男不只4個吧XD

前面確實很腐= =
害我和媽媽一起看的時候有點心驚膽戰~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