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声優バトン】From Ikaru君

2007.04.26 22:50|[日常]問卷與轉貼

看到了覺得很不錯寫就拿來了~
Ikaru寫得很棒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家看看,Link有:)

1.この人がきっかけで声優を意識し始めた。
(因為這個人而開始注意聲優)

⇒石田彰

講過不知道幾萬次了(笑)!
小學五年級被小魔女帕妃中他的聲音萌到>_<
↓沒想到還找得到圖= =a(吟遊詩人斐爾)
fee.jpg



2.父(母)になって欲しい。
(希望他是你爸媽的聲優)

⇒媽媽:大谷育江
⇒爸爸:堀內賢雄、關俊彥、大川透……(好多)


媽媽之所以那樣選嘛,一方面是年紀很接近了(巴)……雖然可愛卻其實挺有威嚴的,又很能逗小孩的感覺吧(笑)~

爸爸……不知怎地我就喜歡風趣又很有內涵的Kenyu桑啦>/////<
大關和大川桑都是出名的好爸爸,又都疼女兒*^_^*


3.兄(姉)になって欲しい。
(希望他是你兄姊的聲優)

⇒哥哥:(好煩惱啊囧)森川智之、三木真一郎、子安武人
⇒姊姊:朴璐美、淺川悠


哥哥真難選QQ|||
三木是因為就有那種感覺,子安則是很可靠,如果他疼妹妹的話,感覺應該很幸福吧,還會偷偷幫妳報復欺負妳的人……的感覺(笑)。
森森……還用說嗎?溫柔強壯又可靠,讓人好想依他呀V/////V
(不會開車也沒關係啦XDDDD)

姊姊呀~兩位大姐氣勢好呀!絕對不怕被鄰居小孩欺負啦XD

4.弟(妹)になって欲しい。
(希望他是你弟妹的聲優)

⇒弟弟:野島健兒(心)
⇒妹妹:齋賀みつき(我想放上面那行啦囧)、能登麻美子


野島弟弟當然不用說啦!
這麼可愛,會讓人忍不住想欺負他=3=
齋賀感覺很可愛的說(笑)~

能登……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可愛」!

5.1日を覗いてみたい。
(想要窺伺他的一天)

⇒川光……吧。

其實大多數也不是很想知道的說= =||||
想聽聲優們的日常對話倒是真的。

6.S!!
(說到S是...)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永遠的S謝謝~這題我不會囧

7.M!!
(說到M是...)

⇒糟了好多人(毆)……野島健兒、鳥海浩輔

這兩位的虐受形象深植我心……

8.演技力がバツグン。
(演技出眾)

⇒石田彰

這還用說嗎!
和其他聲優的演技就是有從骨子裡發出來的相異之處= =
明明本人個性是那樣,卻能演得這麼好……
尤其最近Level up之後,簡直脫離人類的演技範疇了……(遠目)

9.歌がうまい。
(唱歌很棒!)

⇒關智一、森川智之、置鮎龍太郎

個人感覺啦~其實我聽音樂劇習慣了,對聲優已經無法要求XD”(水平差太遠)
小關,自從聽過現場之後就覺得很讚啊!
森川雖然飄很大……但是我很愛聽所以orz
置鮎的聲音,唱歌時整個就性感MAX!>/////<

10.面白い
(有趣的)

⇒滿坑滿谷||||置鮎龍太郎、宮野真守

選這兩位的原因相同:日記超可愛:)

11.頭がイイ。
(腦袋很好的人)

⇒子安武人

很有商業頭腦,很有計畫,有種陰謀感(笑)。
畢竟是他自己讓自己和朋友們走紅的……很害啊。

12.眼鏡が似合う
(適合眼鏡的人)

⇒福山潤、吉野裕行

兩個人都超適合帶粗框眼鏡的!
潤潤是變成可愛系,吉野是變成美人=/////=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聲優帶無邊眼鏡都很好看。(光、森森、成田等等)
是說日本人戴眼鏡的真少|||

13.ホスト
(牛郎)

⇒三目真一郎

……就感覺|||
又華麗又性感的,又像孤獨一匹狼,又開好車……
雖然現在是笨蛋爸爸一隻囧”

14.さわやか(人物、声、雰囲気)
(爽朗的聲優 > 聲音 人物 氣氛)

⇒聲音:關智一
⇒人物:鈴村健一
⇒氣氛:遊佐浩二


其實我稿不清楚這三項的差別在哪裡OTZ
小關感覺……就是那樣啊|||
鈴村也是,就真的是個死小孩的感覺XD

YUSA則是比較特別,
感覺上他在Radio或是現場Talk裡就是有種歡快爽朗的魅力啊!
(MS有別人說過)


15.可愛い(人物、声、雰囲気)
(可愛的聲優> 聲音 人物 氣氛)

⇒聲音:大谷育江
⇒人物:野島健兒
⇒氣氛:川光


大谷姊姊就不用解釋了吧,誰敢說賈修、喬巴、皮卡丘不可愛?orz
野島弟,很次聽到他的Fraee Talk都會萌生想推到他的感覺= =
小光則是~只要他一出場就有種又酷又性感又閃亮又可愛的氣氛啊!

16.色っぽい(人物、声、雰囲気)
(性感的聲優> 聲音 人物 氣氛)

⇒聲音:諏訪部順一、置鮎龍太郎
⇒人物:三木真一郎
⇒氣氛:井上和彥


諏鮎兩個人在我心中是並列的,性質很接近。
三木在牛郎那邊講哩。
PAPA也是那種一出場就飄費洛蒙的XD

17.付き合って欲しい(付き合いたい)
(希望可以交往的聲優)

男性⇒川光……吧。
女性⇒從缺,我是嚴格異性戀者謝謝。


如果和彰君交往一定非常辛苦吧,嗚嗚。
和小光倒是不錯,至少可以一起玩遊戲XDD
RO是吧!沒問題,我就練一隻女神官來搭配你的神射手吧親愛的!(毆飛)


19.結婚して欲しい(結婚したい)
(想結婚的聲優)

⇒千葉進步

意外的答案= =
雖然我也是屬於「以結婚為前提戀愛」的人,
不過這是空想問卷,所以還是以「好老公」的感覺挑選了……
雖然不帥(喂),但是千葉感覺很顧家,又很認真老實,是新好男人!

20.一夜を過ごして欲しいv(ぜひすごしたいv)
(想跟他過一晚上...)

⇒囧

如果只是單純過一個晚上的話,就喜歡的男聲優都可以吧……
如果是One Night Stand的話~本人屬於保守人士,無法想像謝謝。

最後に・・・
今一番好きな声優さんと、
その声優さんがしている声で一番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名!
(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的聲優 以及他配的角色裡面最喜歡的一位!)

⇒石田彰

這真的是廢話哩囧
最喜歡的角色……目前是ふしぎ工房4Drama版的那個「僕」(這算角色吧)。
每次聽都心痛如絞。

☆バトンを回す人(何人でも)
(接下來BATON想要傳給誰)!
誰でもいい~♪

コメント

>野島弟,很次聽到他的Fraee Talk都會萌生想推到他的感覺= =

其實我也有點想寫野島健兒的,他配音的角色都很可愛!!!><
在寫這題時我真的有想了一下,好難取捨!

謝謝你的推薦,其實我沒寫得那麼棒啦,反而我覺得你的較有趣!(;´Д`)

閣下寫得很有趣哦~

請問一下石彰最近Level up的意思?
是動物都配得很好嗎?

聽說石田生活很健康所以和他住也許不錯吧……如果不干涉別人的話。

To Ikaru
我是真的覺得Ikaru的文章很有趣啊XD
每次看都好開心~

奇怪的是我都不覺得我自己的文章有笑點@@

To 月照草
歡迎光臨~
哈哈,我年紀比較小,叫ASHE就可以囉^^
之前是因為初次叨擾才那麼多禮ˊˋ

>>聽說石田生活很健康所以和他住也許不錯吧
這個......他的個性屬於很負面很難相處的那種|||可是卻又有種讓fans們無可救藥愛著他的魅力囧"

>>請問一下石彰最近Level up的意思?
是我個人的主觀認定啦(笑),最近他彷彿大徹大悟似地再演技上有了突破性的改變......
詳情可以看我以前的這篇日記:
http://amberhsu.blog59.fc2.com/blog-entry-98.html

我看到那帕妃起懷念的!XDDD

看來帕妃真的有我們大家的回憶!(巴)

是說,其實我注意到石田那角色只是單純因為他的外型很像嚕嚕米的阿金(這個人暗戀阿金很久了...→巴)。

啊..對不起我承我是來亂的..TDT

To 洸
明明是個GL遊戲,怎麼那麼多人知道帕妃呀XDDDD
嚕嚕米......雖然不知道阿金是誰,卻讓我想起我的朋友之一曾經說過,蟲師的主角長得很像嚕嚕米......(囧)

買的時候根本不知是GL啊(甚至不懂),好像是現了普通END和王子END後CG MODE仍有空位,過了很久有人告訴我有蕾妮特啊、可可特啊、芙蘿蕾可以不死,很不容易找到攻略,看到CG才知到的……
當時還很菜鳥啦…

OTL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親已經先做過了= =
清楚又簡潔的答案~~XD 哪像俺的= =|||||||| 那是亂七八糟..(默)

老實說,...老實說...俺果然還是抱著私心寫完這問卷的呀...Orz

To 月照草
我是買的時候就入手攻略了= =a
當時是有小驚|||

To 小月
會這麼整齊是因為我沿用Ikaru君的格式啦XD
可以去看看他的Blog,五顆星推薦XDD

問卷就是越私心越好看啊=3=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