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極度.消沉

2007.06.17 17:03|[無聲界]紙上人性
Raning/Graduated

RainGraduateda.jpg


加上自己犯賤去牽涉到某場筆戰……心情更是跌到谷底。
謝師宴受到極大感動與失落……
是夜失眠,補習班曠課一天……

想太多,回憶太多,失眠,已經兩天。
這算滿罕見的,平常爬上床一個半小時以內應該能睡著的。

心情不好導致體調不良。
我平常是非常健康的,所以一體調不良心情會急速劣化|||

可是又很感動。
畢業好感動,Nodame一口氣看了六集好感動……
很容易被感動,淚腺很鬆。
連看Jolin的J1演唱會影片她一度哽咽(為了看雙J舞下載的,居然剪掉囧),看到金曲獎得獎感言,看到超級星光大道,看到什麼都很想哭的感覺……

說不定痛快哭一哭會比較好,但是又不想哭= =
而且……整個不想唸書,所以也應該不是讀書壓力的關係吧。
考生真的很脆弱。
嗯……我是屬於隱性壓力者啊……身體比大腦先反應出來了吧。

再過14天就是大考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逃避那個緊張感,可是又不敢好好面對,唔~

低潮期趕快過去啦喔喔喔喔喔喔喔……(滾)
現在的情況好像拿到學測成績單後的第二天囧



加上好死不死算出來聯考正好會和生理期撞期orz
自己算或者用安全期機器算都一樣,而且超準啊……機器算出來的本月排卵日和現實中一模一樣(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當天排卵囧),看來下次生理期會準時在七月1日上下報到,考試是2.3日,真準時啊哈哈哈(笑淚齊噴)|||
明明照去年的週期不會撞到的,偏偏今年3月開始週期變短= =
準的咧,經過4個月,從每月20日開始一個月退五天,剛好停在月初。(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惡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益其所不能……)
可是我又不想吃調經藥QQ(也有點來不及了,近矣!寸陰之去甚速。)

コメント

安慰地抱抱~~~
虽然图上的孩子在哭,可是背景的颜色是七色的彩虹呢^^振作起来,希望一直是存在的XD

PS:生理期真的好麻烦QQ至少对我来说……但是太在意也会很难受的,之前的心情尽量少受到影响哦~~
到最后的关口稍稍休息一下也不要紧的~~

握手
我也是
每次要出差就剛好撞期
而且我是一痛起來會無法動彈型的
所以一定要吃藥延期
大哭的確有益抒解壓力
就像我愛看恐怖片一樣

To ivyzww
謝謝親,我感受到溫暖了~>_<~
那個圖啊……大概是我畫圖顏色都用很多XD
謝謝鼓勵,我好感動喔QQ

To halfdice
可是我就屬於不太會哭那種人orz
生理期真的很煩,我是不會很痛啦(看運氣),不過有影響到當天的活力和心情是一定的。我想神清氣爽地去考試呀囧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