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終於】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DS 主線攻略完成

2007.10.04 00:10|[遊戲]NDS+Wii
側邊欄新心跳GS小遊戲vvv

DokimekiDSGS.jpg

官方網站:http://www.konami.jp/gs/game/Girls_Side/1st_Love/

tokimekiCS_hatsuki.jpg


花了好久的時間,也買了日文攻略……終於在第三輪入手葉月王子了QQ
(第一輪是隨便玩,第二輪沒注意到女主角素質結果功虧一簣)
實在不曉得示範的人怎麼能把好感度弄得那麼高囧

害我玩了三輪,已經不知道感想要打啥了啦……

會選擇優先攻略葉月王子的原因:
1.他是官方男主角,和女主角兒時遇到的人是同一個
2.我就是對王子型or外冷內熱的人沒轍,你想怎樣= =
3.他是川光配的阿!(最主要原因?)

說這款遊戲有很多有趣的點,比如說開機進入KONAMI標題畫面,或者回標題畫面離開遊戲,都會有男主角的聲音說話,隨著時間各有不同~(預設是葉月,如果有攻略出其它結局,會優先使用最近那個結局的男角語音)
比如說早上是早安,晚上是「又見面了」、「晚安」……等,晚上六七點正疲憊的時候聽到一聲「お疲れ」,實在是很溫暖阿= v =(害我不想攻略其他結局,我只想要阿光的聲音……)

不過這遊戲聲優陣容是輝常堅強的,連一開始配小男孩的聲音都是齋藤彩夏~
而男主角們之中有:川光、石田彰、子安武人、置鮎龍太郎、三木真一郎、檜山修之、小杉十郎太、山口勝平,外加本代隱藏人物的聲優保志總一朗、森久保祥太郎……總而言之,怎麼可以不玩玩看呢?XD
雖然基於NDS記憶卡只有1Gb(128MB;最近才新研發出256MB的),遊戲並非全語音,音質上當然也經過壓縮……不過至少能聽出是誰配的。

至於系統是挺有趣,本質上是培養女主角高中三年的能力值(會對事件和結局等等有影響),然後不斷約男生出去(笑)還要適當地穿衣打扮,選擇問句答案,想辦法累積好感度直到最後。
所以其實玩起來要面面俱到,培養友情、唸書、運動、藝術、買衣服(注意流行以及哪裡開了什麼景點)、時間分配……以及周旋於男人之間等等。

針對遊戲中兩個不合理設定抱怨一下XD

第一個,女孩子功課和比賽表現越好,男孩子心動度會加……
(當然我玩的角色念到最後都是全年級第一名囧)
但是現實中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謝謝。

第二個,太久沒和某些男生見面,他們會爆炸= =
爆炸之後連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好感度也會降低……什麼跟什麼呀!這是逼迫女主角一定要和不同的男生出去約會……極度不合常理的怪系統,我前兩輪就是被這個害慘的QQ


遊戲中人物的小Icon都做得很可愛很生動,非常多樣化^_^
(我覺得所有角色的Icon裡面最可愛的就是葉月=///////=)
不管是讀書、睡著、運動、比賽等等,都讓人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另外有數樣小遊戲在劇情中,比如說體育祭的兩人三腳、吃麵包、借東西;休學旅行的丟枕頭等,不知道是不是天助我也,前兩輪都輸得很慘,第三輪居然每樣比賽都贏了……
另外情人節還有做巧克力小遊戲。
休學旅行那個丟枕頭,每個角色還可以集氣放大絕,笑死我也XD


當然,既然是女性向遊戲,甜言蜜語當然不能少。由於我追的是沈默寡言面無表情葉月王子,一開始當然會有點無聊……不過到後期好感度加之後就會超有趣v(他成績超好又是模特兒;在考試時睡著的Icon超可愛)
比如說發現他超愛貓咪,還把某隻貓取女主角名字,被發現後臉紅逃走XD
還有學園演話劇,演王子的他太入戲而講起不能說的心裡話……
以及本來選了他會生氣的肉麻選項到後期變得好閃= v =
總之滿有樂趣的,看到一本正經的角色臉紅起來會讓人想發出謎樣笑聲,科科。

至於那個觸控系統,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好玩……每個角色有其敏感帶(笑),點錯地方好感度是會下降的說……葉月最喜歡人家摸他頭~囧,果然是貓。

另外本作還搭載了呼叫姓名系統,是事先錄好的喔~不過若是發音太少見,系統會要你挑選一個替代的拼音就是了……像是「南(みなみ)」「千葉(ちば)」都可以發出來,比較少見的就不行了,所以到後來我學乖了之後,女主角名字都會取很常見的「ゆき」「りか」之類(笑)。
不過只有男聲優會叫姓名,女聲優沒有錄這部份。


總之第一條主線終於破玩了,被閃得很愉快,科科。
下一條還沒決定要攻略誰……其實我對其他人都興趣缺缺,而且明顯地葉月最難攻略,要五育均衡,好感度又很難升,其他人都是莫名其妙就開始倒追女主角= =
彰君那隻優等生感覺超好攻略,但是他太乙女惹ˊˋ
況且其中有四個男的,分別是四個女配角喜歡的人,變情敵也很難處理……
也想攻略看看不苟言笑的老師= =+(CV:子安)
話說這遊戲還有一些系統沒有被我用過,比如親友系統(第二對象從情侶變成純朋友,也有機會發生親友告白結局),有機會的話也想實驗看看,雖然過程恨麻煩。(男生的好感度有分友好和心動兩種,很煩)

再說,一般DS遊戲都只能存2個檔,比GB系列多一個。
本遊戲居然可以存24個檔@口@
也有回憶模式、CG模式喔,和PC很像。

嗯總之就是這樣~
不愧如官網所說是「口袋戀情」,很適合DS。
如果2nd Kiss也出DS,我就要好好考慮了,卡司比較沒那摸強。


コメント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