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部さん慶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漫畫1-7小小感想

2006.03.30 01:17|[無聲界]紙上人性
因為今天剛好和別人借來一口氣看了,一直久仰大名~
剛好有部さん,所以來稍微寫了一下^^
(結果超過十二點了啦~淚,今天晚上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

DRAMA的豪華陣容:
籐岡ハルヒ:久川綾
須王環:川光
常陸院光:保志總一郎
常陸院馨:鈴村健一
鏡夜:諏訪部順一
ハニー:大谷育江
モリ:津田健次郎

現在超級想聽Drama!(到底是出到多少了?難道只有應募一張?)

雖然已經略有耳聞這幾位,但是因為我把部さん和小光記反了,所以剛剛看到又稍微震驚了一下(笑),作者都沒怎麼提到,真討厭= =|||(喜歡看作者對聲優的心得)

簡單來說,並不是特別新穎的故事,還是「大家都愛女主角」型,不過故事很輕鬆搞笑,大家的花樣也很多,所以看得很過癮。

因為白天我是把部さん和小光記反來看的,所以現在心得應該修改一下|||

須王環:小光!我的天,小光啊~好可愛,太可愛了,我好想聽小光用可愛的聲音說著肉麻的台詞,還有搞笑的時候啊!雖然說是個輕浮的人,又不是長頭髮(我是長髮控),可是我超喜歡環啊!說著治斐很怕打雷罵人的時候好帥呀~(以下無限閃亮花痴)

鏡夜:本來錯記成光,所以一直在想「腹!?」(雖然我是腹控,又很愛光光,可是我就是覺得光不起來|||)原來是部さん啊!所以~超級想聽起床氣的魔王化表演呀!呀啊啊!

這也讓我的爸爸媽媽攻受疑問解除了,無疑是諏訪<><>+

馨&光:曖昧戲最高!雖然兩只都不是我很萌的聲優啦,總覺得應該是更陽光更男孩子氣的聲音說~

ハニー&モリ:兩個中文名字都爆難囧~大谷姊姊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哪,津田倒是很合~兩隻的裡人格我都很喜歡!

至於主角治斐,算是我喜歡的個性ˇˇ
爸爸也很好玩~可惜沒有聲優~(應該是沒機會演到)

看完之後其實沒有很腐的感覺耶,畢竟我看少女漫畫的歷史也有七八年了,遠比不到一年的BL扎根深,所以思維會轉換~即使環和鏡夜很讚,看到環對治斐很好的時候我還是很高興。(這表示我還沒有腐到有正常向恐懼症的程度吧)

很棒的漫畫!
不愧是大家狂推的!
Drama開始搜索~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明白大家看到TV卡司的心情了= =#

今日的三外語(同井上那篇):
諏訪部順一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Mr. Suwabe Junichi, happy birthday !
Monsieur Suwabe Junichi, joyeux anniversaire!

コメント

嗯......這卡司真是......
不知道該說什麼= =
治斐好棒~~~我喜歡XD
不過我最萌的還是雙胞胎啦><
他們的爆曖昧無疑是本書最大的笑點(&萌點?= =)~~
看他們在那邊曖昧真是好笑到不行......

插個話
有兩片應募CD唷
我都有....=.=
動畫的聲優真的讓我很失望...5555~~~
不過為了會動的鏡夜我還是決定看了
(可能會只看畫面不聽聲...可能啦@.@)

to Hanamainomachi :
妳這麼喜歡那雙胞胎啊?
其實搞笑的少女漫畫很多很多|||

to Defe:
<歡迎光臨>
我是不太看動畫的人@@(不喜歡畫面)
所以換角就不會看了。
原來CD有兩張啊~希望多出一點><

啊啊~~~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好笑了嘛XD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