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指定問卷】

2007.11.24 01:49|[日常]問卷與轉貼
(From 小月)因為沒時間打文= =
不知道有沒有寫過?囧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仙人(爆)>藝能科老師>漫畫家>作家
小學時候的演進歷程……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被我媽生成現在這樣。(快樂的事情很多呀……)
要說具體的→考上大學||||

3. 你喜歡的顏色?
畫畫的人沒有特別討厭的顏色。
喜歡的話,基本上是藍色系和紅色系?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沒有停止過吧……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英國。
昨天還夢到自己去了英國唸書= =

日本的話除了東京之外,想去四國。
然後是歐洲大部分國家……大陸,部份南美國家等等。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缺 乏 堅 強 的 意 志 力 囧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波文。或者做些別的事情。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秋冬。
不過這要看所在地而定= =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申請上理想的研究所……(以我目前的程度是困難重重QQ)

10. 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妹妹、媽媽、其實是巴不得全天下都知道XD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從小月家檢來的@@
小月的優點……嗯……我也不記得有缺點啊= =?
覺得是個很可愛的人^___________^

12. 滿足是什麼?
覺得自己很幸福。

13. 喜歡什麼異性?
溫柔體貼,柔和但男性化,具有某種專業,有一點點腹(心),
帶著很洗練卻優雅的氣息(比如老牌企業經理人或者學院派學者),
家教良好,不會是太閃亮的焦點但卻擁有某種特殊存在感,
有禮貌但是有原則,懂得尊重他人且明白事理,理性感性兼備的人。
真要列舉的話是說不完啦XD

動漫人物的話要外加:
長髮為優,最好有哭泣的鏡頭,還有不為人知的過去= v =

14. 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
這是當然不滿意到極點了...orz

15. 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生孩子?
國中時想23結婚25生孩子。
可是我想念博士所以不可能,吾非曠世奇才= =||||||||
現在是希望27-29左右結婚,最晚34歲以前生兩或三胎(看經濟狀況)。
根據他人說法,在念博士期間結婚生子更好,不過經濟上難度太高。

16.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霧台罕無人跡的山裡。
我希望此生還能看到更多更美的景色……

17. 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除了我討厭的食物外都好吃,每個時刻想吃的東西不一樣呀。

18.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擁有我想要擁有的那種人生。(簡直就是心想事成嘛XD)

現階段的話:我要錢!(喂)

19.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明明很年輕卻像老夫老妻,平靜之中卻交織著深邃的感情連結。(那是啥)

20.你遇到最尷尬的事是甚麼?
太大的事情比較少……
小的尷尬事情時常在發生,常做丟臉事的笨蛋QQ

コメント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