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鈴蘭】嗯……

2008.01.09 17:39|[ニコ]ボカロ
雖然一直泡在NICO上面看Vocaloid相關影片,
但是發現自己更喜歡看繪圖過程= =
日本真的是個恐怖的國家,滿山遍野都是神XD(或者說滿山遍野都是宅)

Vocaloid2真是個殘酷的東西啊……
不但要花費大量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開來調,卻又沒成就感囧))))
而且也讓我體認到,只要離開學校,我還真的是廢柴一枚orz

音樂、畫圖都是半吊子……
不過,即使知道,這樣東碰西碰,不如集中精神在自己的專業上來得有效率……
我還是不會放棄自找麻煩的事情啦XD

喔於是我手癢畫了レン,我是刺蝟頭超苦手啊~
話說很久很久沒有畫電繪了,Painter的水彩還是一樣難用囧
每次畫完還是靠Phototshop畫背景,還有狂用特效=3=

REN01WC.jpg

我知道布局很奇怪,而且背景和人物風格完全不對XD||||||
因為袖口不小心畫錯所以裁切掉,但是又捨不得砍掉上面的背景。(茶)
花費時間約1.5小時=皿=
以後我還是不要直接用電腦打稿,乖乖用掃描器好了(扛來宿舍了)ˊ口ˋ
無線繪恐怕是我一生都達不到的夢……(遠目)

コメント

喔爽啊我們放假啦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宋明清文出了一題40分
讓我欲哭無淚
試申論朱熹的百丈山記.徐宏祖的遊黃山日記
與柳宗元的永州八記相較之下有什麼特色
呈現作者何種人格特質
喔媽的該死
憑著兩篇完完全全寫景的文章
能搞的出什麼東西啊
我無能
請貞慧您高抬貴手吧

請妳留言的時候記得寫名字啦……

我們才剛開始考而已= =
那個題目不會很難吧,各人有其風骨啊~

我們今天考的國文,可是只有兩題申論,每題50分呢XD
(光題目就有300字吧……)
第一題分析魏公子的禮賢下士、心理、與安釐王的關係以及其為人。
第二題比較莊子秋水篇和逍遙遊的旨趣、結構、感想囧
(莊子原文真的看不懂||||||比老子還玄orz)

相比之下楚辭仁慈多了,翻譯三大段《天問》《招魂》的片段,雖然很艱深但是有認真念所以還好。然後兩個申論一個講招魂主題,一個講心得感想,共五題。(茶)

我除了語言學概論之外應該是ALL PASS吧……嗚嗚QQ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