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 2017/03 | 04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テニスの王子様】劇場版

2006.04.08 19:35|[影動]動畫
TennisMovie

(卡司眾所皆知吧囧)

雖然對網王一向沒有追啦,看漫畫也是戀聲之前的事情了,對於人很多的漫畫我一向不拿手,所以都是隨便看看。
不過鑒於台灣難得上映有我喜歡的聲優的劇場版,所以還是去看了^^|||

當然對劇情本來就沒啥看好的(還接到朋友的朋友的警告說很難看要阻止我|||),網王嘛~管它內容再誇張再白爛,我只要聽到可愛的聲優們的聲音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去看電影時是先播「跡部からの贈り物 ~君に捧げるテニプリ祭り」呢(也許是受到神奇寶貝影響,都覺得短篇會最後播),害得遲到一點點的我沒看到前面的部份>_<

整個就是「萌」的元素大放送嘛,我本來就是衝著這個去看的XD
當不二等人做出很帥的舉動時,後面有很多不萌聲優的腐女們在尖叫(笑)。
(因為網王戀聲和一般的腐女萌的配對不一樣)

跡部啊跡部,我看到你就彷彿看到部さん呀……我幾乎沒有看動畫,漫畫也忘得差不多了,呀,以前怎麼都沒發現跡部這麼迷人呢XD
讓戲院的杜比音效立體環繞音響(喂)播出這把美聲,感覺真好~

忍足出場的時候也小小激動了一下,冰帝牛郎團大愛ˇ

聽到不二的姊姊說話的時候,忽然反應過來:姊弟是同一個人配的嘛~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甲斐田ゆき,不過自從看了庭球祭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忘不掉這把聲音,A害囧

最萌的就是比賽項目吧~

騎馬打仗的時候,最後交出接力帶,手塚那有力的喊聲真迷人(啊啊啊鮎鮎~),不過龍馬一邊伸出手一邊喊著:「部長─────」這個搞笑經典畫面是怎樣|||b

然後大萌特萌非常萌的當然是跡塚賽跑啦!
快到終點的時候,看板砸了下來,於是跡部就奮不顧身地衝上去把手塚撲倒~
煙塵散去後,睜開眼睛,跡部趴在手塚身上那幕真是萌爆了!(我承認我就是被雜誌裡的這張圖吸去看劇場版的XD)呀~那受傷之後虛弱的聲音讚啊ˇˇˇˇˇˇˇ(某人是諏鮎王道)
然候跡部膝蓋擦傷,手塚說什麼是他的責任,就像當時他手受傷是跡部的責任一樣,然後就讓跡部搭在自己身上一起走向終點ˇˇˇˇ

結尾又來個誇張的了囧,不過那個跡部專機好可愛XD
短篇之中,很多大牌龍套如小鳥、小石、直淳、檜山等人都重新出現了唷,不過沒有完全認出來,也沒有記誰配誰(連角色名字都不記得了還卡司),所以看到片尾很驚訝ˇˇ

接下來說說本篇吧~
劇情沒什麼根據,特效的誇張程度已經到詭異的境界了囧

龍馬和龍牙最後對決的時候,什麼鬼特效都出來了,一開始看到旋轉的龍捲風與火柱、閃電時還努力鎮靜著,後來開始有駭客任務完結篇的感覺,緊接著彗星撞地球兼氫彈爆炸,像中華一番的「美味」一樣發光飛起來……囧很大!真的很大!
不過從龍馬在變身(?)過程中衣服消失不見時,我忽然頓悟了!原來許斐從一開始就不是在畫現實,而是宛如駭客任務母體或意識空間中,超脫肉體完全沉浸在精神層面的戰鬥!這也就是比賽結束後什麼也沒發生,兩人還迅速恢復體力的原因!(自爆)

不過還是要說:皆川好棒!音質很好又低得自然以外,那個刮喉嚨的吶喊,氣勢絕對不輸男聲優!

但是到底為什麼龍牙吃橘子都連皮啃?(汗)

高橋GG的菊丸好可愛!
不過捏著嗓子配還真是辛苦了= =|||(原本的聲音很Man的說)

看到河村的Burning表演,就會想到庭球祭上的聲優川本成本人哪,明明是這麼可愛的一個人說~大石整個感覺很幽靈(汗),海堂的喜安和乾的津田表現也很好~(這不是廢話嗎)
桃城的小野坂昌野,一樣的水準(經典台詞那個ど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どん~也有出現),不過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 =|||(不管角色或本人)

不二也耍了不少帥,我還是喜歡他睜開眼睛的時候(笑)~
甲斐田的功力就沒有皆川好了,一部分可能因為她原本的聲音細,所以有時後比賽不小心破功露出女聲,很容易被聽出來呀~有時候倒是夠Man就是了!

親愛的手塚部長呢,這次真是撒必死大放送,台詞好多啊!(燦笑)置鮎也真是迷人到不行~不過手塚區還是一副用磁場作弊的樣子(笑),不過還出現了侏儸紀公園家白堊紀末期火山爆發……我說原來手塚你的絕招其實是幻術吧XDD

意外地本篇中跡部還是出場了~華麗睡衣XD


唔,好像沒什麼好講的了,除了讓人對聲優花痴之外,實在是沒什麼可取的網王……(跡部剃髮打擊尚未復原)


本篇的雙外語:
私は諏鮎王道です!(無視文法亂寫中)
This is a exaggerated and incomprehensible movie.

コメント

我只看過短篇~~
(對本篇沒興趣Orz)
對跡塚配對意見不大
兩位都是我極喜歡的聲優
唯一比較在意的就是小西的城成湘南隊長阿~~~

To Defe
小西啊......沒有仔細記CAST說,
總之出現了很多大牌= =|||

是阿是阿~~~出現了不少大牌阿~~~
只是我迷網王的時候還沒迷聲優阿
所以錯失很多耳福阿~~~Orz

哈哈......
妳把重點都寫出來了呀XD
......不過如果是我,會多加一個......
乾用他那泛著恐怖色澤的乾汁撂倒那個冒牌廚師的那一幕XDDDD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