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孽緣】Mister Donut初體驗

2006.04.17 21:06|[日常]生命沉澱物
──喜愛甜食者的天堂,討厭甜食者的夢魘。
這裡要記錄的是我今天在該店的慘痛際遇,喜愛該店者慎入。
(也沒這麼嚴重啦!主要是我太呆了囧)

高雄的店比台北開要晚一年左右,不過在短時間內就開了兩家,客人絡繹不絕,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讓人很好奇。
之前寒假去台北的時候,也只是經過,畢竟本來就不是多有興趣。

今天回家路上,看見三多對面的Mister Donut人不多,就試著去吃吃看了。
其實一進到店裡開始點餐,就隱約感覺不妙……果果果然沒有鹹的吧?媽呀,我該怎麼辦!
因為本來打算當正餐吃(事實證明我鑄下滔天大錯=_=),所以一次點了三個,加奶茶(馬上就後悔了=_=)。

第一個,卡士達巧貝。圓圓像饅頭的那種,炸過又裹糖的典型多拿茲。軟綿綿的,輕輕一捏下去,裡面的苦力姆就從它的皮膚(?)滲出來……這這這個,比奶油泡芙還要恐怖萬倍,我本來還滿喜歡苦力姆的食物說。總之是咻咻黏黏的吃完了,囧,好甜。

第二個,起司波堤。按照店裡的廣告,創始人似乎認為這是獅子的棕毛?總之,比我想像的軟,是兩面合在一起,中間夾起司,像芝心披薩那樣,餡不太甜,但是外面淋的那個硬東西,好像是太甜的白巧克力……我討厭甜巧克力,尤其是白的。總之,這個還是硬著頭皮挑戰成功了,要命。

第三個,肉桂蛋糕多拿。我小時候曾經因為吃過很像肉桂的噁心西藥,有很多年不敢吃,不過這兩三年又開始喜歡了。但是,我又錯了,本來以為肉桂是比較樸實的口味,比較不會那麼甜,聞到肉桂香氣的時候稍稍心,所以把它放在最後一個,結果……這個甜甜圈……整個蘸滿了厚厚的砂糖……
挑戰失──敗──
吃了一半終於無法忍受,只好暴殄天物。

至於奶茶,明明加了一整小杯的果糖,還是沒啥甜味,一定是被過甜的多拿茲們比下去了……喝再多口,也洗不掉那個甜的感覺……最讓我後悔的就是這個奶茶會不會太貴啊?65元,去火車站神農買4杯750cc的奶茶還多出5元可以加料囧!

忍痛把它拿去餐具回收處,走出店。

媽呀,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甜得想吐orz
不但熱量高,又吃不飽,騎車回到家裡附近的店點排骨酥湯漱口囧

原來我對甜食抵抗力這麼低?
也對啦,家裡幾乎都是無糖茶,去外面也都喝半糖或微糖,可是基本上我並不討厭甜食啊,也是常常在吃,只不過正餐不吃鹹的or熱的,就會覺得很不對勁。

原來我身上那驚人的肉是從鹽分與油脂來的吧=_=
總之就是這樣,我是笨蛋= =|||||


本篇的雙外語:
今日、まずい食べ物を食べました。あのドーナツ(?)がとっても嫌いで、怖いです。明日絶対に甘い物を食べません!(泣)
I won’t go to Mister Donut until I forget this terrible experience.

コメント

唉呀好可憐,不過我也討厭吃甜食,所以一次都沒有去過Mr. Donut.
我們日文老師說,這在日本想是麥當勞一樣的東西,幾乎每一個車站前都會有一間呢,
大家吃到不想吃。所以他完全不能理解大家在排什麼隊啊 XD

to icelog

日本人喜歡甜食這點是聲名遠播......(想到羊羹啦,豆沙包啦,甜的煎蛋捲等等=_=|||)
我想Mr. Donut是把日方的調味原封不動地般過來賣吧,不過生意還是很好啊......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甜食,平常的糖果餅乾刨冰等等還是吃得很快樂,只是這個甜甜圈已經在接受範圍以外了>_<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