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 2017/03 | 04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歡】宮野真守,就決定是你了!(+語言學習感想)

2006.04.22 22:44|[戀聲]戀聲不歸路
Host Club第三話一樣讓我陷入歡樂的情緒中XD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來說一下桜蘭高校ホスト部的Radio!
偶然看到HTTP分享,就抓下來了,雖然我除了Web Pastel還有YUSA的モモ以及SSDS偶爾聽聽之外(汗,種類不少嘛),對Radio不太會特別去下。
(因為劣者我聽不懂=_=)

讓我驚訝的是,桜蘭的Radio是TV的CAST哪,下到了1-3期,都只有15分鐘左右,第一期是ハルヒ的坂本真綾與一個事先錄好的男聲問題自己回答,好孤單囧,2-3則和須王環的宮野真守一起主持^_^
我想對於宮野環的喜歡我已經表露無疑了XD(雖然他和川在我心中完全是不同等級的喜愛,不過拿他和萬能光相比太殘忍= =a)

內容大約就是在討論人物感想?
(第三期宮野有說:「モリ先輩かわい~」)
他們講話的速度比較沒那麼快(比如說比起乙研orz),所以聽得滿開心的,雖然大概只懂得10%……吧?


是宮野本來的聲音耶ˇˇˇ(天音:好像聽到什麼正中紅心的聲音哦?)
呀呀呀,糟糕糟糕,他的聲音在我最喜歡的範疇裡!我對於這種有點軟有點沙又很貴族也不會太正太的少年青年中間聲最沒輒了啦>_<(舉例:千葉ˇ)而且他的笑聲好可愛ˇˇ(果然是年輕人啊~遠目)
(不過第二期的處罰遊戲(?)是叫他嘴裡塞滿食物然後說話|||b然後坂本欺負他欺負得很快樂的樣子(?)囧→節目裡都一邊吃東西一邊進行處罰遊戲,好微妙,因為這是男公關部嗎?)
完蛋了我,最近萌了好多東西~
總之就是宮野的聲音我很喜歡(坂本也很清爽ˇ),環大少的表現也讓人感覺到他的演技潛力,雖然他本身不是聲優,不過,我絕對支持他往聲優發展呀呀!

今天買的雜誌上有松風(出乎意料的年輕面孔)&宮野的訪談,果然是舞台劇出身嗎?算是帥吧,宮野……普通吧,總之就是有年輕人的樣子,不過我對日本人的外貌一向沒有麼特別意見就是,頂多是比較性的喜歡。(喂)

總而言之,宮野我支持你ˇ
(複誦一次:同時喜歡小和宮野的環,好微妙~)



本篇的雙外語是感想:

今天日文課到「両親」和「親」,同學問這有什麼不同,老師:「我們會說『父母都關心小孩』,而比較不會說『雙親都關心小孩』吧?」;同學:「喔喔!」
比較上來說,中文是最接近日文的語言之一(另有韓文等),所以遇到這種其實也不太容易解釋清楚的東西,用語感就能理解。如果是外國人的話,就只能解釋成「parent」吧?”Parents are always care about their children.”(?)(其實我知道的英文字彙很少,所以也只想得到這個囧)

另外今天也到量詞,諸如「一本」、「一杯」、「一回」等等,想想中文的量詞也真不少:隻、支、枝、根、條、匹、通、個、位、張、片、桶、杯、碗……只用a,an頂多至a piece of的外國人學起來豈不發瘋?

在我學過的外語(日、英、法)中,感覺英文是離中文最遠的一種啊,像是法語西語等拉丁語系在句構、邏輯上還離中文比較近呢(有相似處)。雖然說相似並不代表容易,畢竟日文、拉丁文語在文法上都有其複雜度,而英文號稱世界上最容易的語言之一(我不覺得T_T),卻離中文很遠哪。

日文很多漢字都還保留著中國古代中原話的感覺,學起來特別有趣。不過因為有很多外來語,學了日文後英文反而變好了?當時學法文也是,會回來查英文|||所以說英文算是面對歐洲語言的敲門磚吧,只不過我很愛法文,也很喜歡日文乃至其他外語,但是對英文就是提不起勁來背Orz

コメント

呵呵 萌上啦~那就去看一下網王舞台劇吧? 在舞台劇的他更可愛喔~(踹飛)

在舞2 DL2 畢竟公演都有他的登場~XD

雖然宮野演石田時聲音是壓下來一點的~(笑)

To Tako

可是我對真人不萌= =a
舞台劇啊......要等有空才能去找Orz
現在很多東西下不完了|||b

現在期待著櫻蘭&Radioˇ

ASHE親跟我學的語文種類一樣呢
我也是英日法,目前在努力加自己的台語能力……

抱歉之前沒看到你有『小房子』可以連結到這裡來~
好漂亮的空間吶~感佩ing……

英文是世上最簡單的語言大概是因為它好發音
基本上外國人拼單字的能力也沒有好到哪去
我大學時一堆放洋的副教講課時拼不全一個單字
坐第一排的我每節都得接招他們的quiz哩~v-40
雖然我本身是英文系,也很喜歡英文;
比較之下,日文的聽力訓練的確比英文簡單得多。

我也噹了櫻蘭的radio,不過才聽了一回
很喜歡坂本的はるひ
待會也來聽看看宮野的radio魅力吧

To 貴客money


~歡迎光臨先^_^~
附帶一題,我會把來留言過的大人的空間放到Link裡面,可以嗎?

那個小房子常會被忽略啦,不用太在意^^"因為我常去別的無名的朋友家裡作客,cookies沒有清就順便留了:)
以前也是用無名,後來看到了比較數空間+教學的Blog,fc2的好處就是面版每天都在加(這個是預設),很適合兩三天就換面版的我= =a~花了一下午研讀一番就搬來了,畢竟是日本最多人用的空間,很好用。不過對中文的支援度比較低,有些人會有文字顯示忽大忽小的困擾......
離題了= =|||

我的英日法都只有初級中的初級呀orz(英文是學校,法文只上過96小時,日文也沒學多久就是了)不過這三種算是台灣最熱門的三種外語吧~我台語很破,不過要把中文學好的話,台語好會很有幫助>_<
個人覺得日文應該有比英文好發音吧|||日本人法文發音比英文標準多了,不過還是有發不出來的部份,唔,拉丁語系的拼音比較接近日文是真的啦。(因為自己會一點法語,媽媽會西語,所以對拉丁語系的了解比較清楚)

至於宮野DD,我覺得是我個人私心@_@
也是有看到批評得很害的T_T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