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第三話+雜談

2006.04.25 00:05|[影動]動畫

話說感謝友人匯報,聽到光光在柯南裡面的客串了,是被壓抑的年輕人兇手,雖然台詞很少,不過演技果然是收放自如,聽得我好激動呀XD
終於把キレパパ3聽完了,震驚得我好萌哪(何?)~
然後又找到一個奇妙的Drama「僕はこのまま帰らない」(置鮎&川)→第一軌是一首歌(含有英文和RAP|||),劇情部份完全聽不出置鮎在哪(死),好像是小光的聲音很年輕聽起來像阪口,而且拼命大哭大吼(抖),內容聽起來非常激烈(好像沒H?是BLCD沒錯就是囧),壞人好像很多(再汗)。結尾又是一首歌,最後是CM,我終於聽到置鮎啦囧,好青澀(?)……總而言之完全不懂,這到底是幾百萬年前的東西orz

────────────────────*
YL0301.jpg

這次的第三話,不知道為什麼看得非常愉快!
內容很搞笑,感覺上大家也演出得特別賣力XD

這次的開頭是春天賞花茶會,分成西式和日式兩種。
YL0302.jpg

一開始鏡夜又開始賣周邊XD
這個做得滿漂亮的嘛!

YL0303.jpg

經過MORI先輩的提醒(這話台詞終於變多了= =a),HONEY先輩發現自己把日本茶都濺出來了,於是開始難過~

YL0304.jpg

我最喜歡環大少(不管是小光或是宮野)在句尾加個nya啦~ˇˇˇˇˇ
(現實世界中小光也被叫過「Hikaru nya」XD)

YL0305.jpg

整話中出現了幾幕風箏顛仆飛行的畫面,但是我搞不清楚它到底要暗示什麼|||

YL0306.jpg

鏡夜分析了:雙子和ハルヒ在一起的時間遠比環大少多。

YL0309.jpg

這段老是讓我想到霍爾,到底是為什麼啊囧

YL0310.jpg

環大少想像著自己和ハルヒ恢復女裝後,ラブラブ的校園生活,這段很有趣,ハルヒ完全不像本來的她XD

中間大家卻想到,不久就要身體檢查了。
一旦ハルヒ被發現是女兒身,不但不能繼續待在ホスト部,可能還會像國中時候一樣,受到很多男同學青睞。
於是大家決定要想辦法隱瞞她的性別。

YL0311.jpg

可是她本人卻一點也不在意……
被「其實我算是討厭ホスト部」這句話打擊到的環繼續蹲角落。

這時候,Mori先輩一針見血地說出了「オオトロ」,厄,我看到的翻譯有鮪魚肚啦金槍魚啦,反正是某種Toro就對了囧,這個東西是貧窮家庭出身的ハルヒ小小心靈中最夢幻的食品。

YL0312.jpg

「上次的舞會中沒有吃到吶~」
隨著環大少破壞形象演出,大家也開始陰邪化(?),最後終於讓ハルヒ妥協,一起加入隱瞞性別的作戰。

YL0313.jpg

體檢的時候,雙子的特別沙必死又出現了XD

趁著一片混亂的時候,裝成醫生的Mori&Honey先輩(馬上就被認出來了),把ハルヒ推進簾子後面,等在那裡的是環。

YL0314.jpg

試圖假扮ハルヒ的環大少XD(還放輕聲音= =a)
不用說馬上就被發現了,原來是雙子欺騙他。
(因為環之前說他們是屬於Homo的一群)

環怯生生的對ハルヒ說被發現了,結果……
YL0315.jpg

超級喜歡這一幕,ハルヒ的殺氣!
(然後環大少一邊唸著「ハルヒ生氣了」,一邊風化了|||)

後來才知道這裡全部的醫生都是靜夜家裡醫院來的,他也已經安排好一名口風很緊的女醫生供ハルヒ身體檢查。

正當ハルヒ脫衣中,大家卻接獲「有不明人士往特別室(ハルヒ所在)前進」,於是大家就衝進去。
環先來了個「爸爸踢」XD
然後大家都有一句很帥的台詞ˇˇ
雙子講完之後……

YL0316.jpg

看到這裡我爆了,鏡夜你怎麼可以這麼腹哟!讚~>_<~
(附帶一提,我覺得這話松風的表現穩多了)

在Mori&Honey說完之後,由環總結:「ホスト部參上!」

YL0317.jpg

這個可憐大叔說起自己的身世。
大意就是老是幫別人當保證人,結果妻子女兒離開了他,本來是診所醫生的他為了找女兒到了這所學校,卻被誤認為變態。

後來鏡夜說他找錯學校了,窮人家女兒怎麼會唸櫻蘭。
被感動(濫用同情心的貴族?)的環叫靜夜給了他地圖,讓他離開。(我忘記漫畫有沒有提到環的身世了,只記得好像是情婦的小孩@_@)

最後,ハルヒ:「──你們可以出去了嗎?」
環又怯生生(好可愛ˇ)地問她是不是還在生氣,而ハルヒ給了一個燦爛的微笑,又補充絕對不是為了吃的喔。
環終於忍不住給她撲上去了XD
整話在ハルヒ的吶喊中劃下句點。

這集感覺大家的戲份都好多喔,而且都很賣力演出!
忽然腹到有個水準的鏡夜,放聲大喊的ハルヒ,終於有台詞的Honey先輩,然後是演出女裝+幻想+陰暗+恐怖回頭+帥氣:「妳由我來保護!」+風化的心情+想小狗一樣顫抖+一貫的キラキラ……的環大少ˇˇˇˇ我既愛光光,又喜歡宮野,也喜歡漫畫的環,又喜歡動畫,哈哈哈哈(乾笑),我看我這花癡一陣子是不會減退了=_=a
好期待演到漫畫的~環大少教訓雙子:「治斐很怕打雷!」~這段喔>_<



本篇的雙外語:
VOICE ACTOR vol.2がとっても高いですが、欲しいです~T_T
Finally, I got it!(A painting for my Art report: La Liberté guidant le people, painted by a France, Monsieur Delacroix.)

コメント

交出這份動畫的評估報告時,公司上層都認為這是典型少女漫畫,還誤會有host幾個字就是bl
(真是沒常識)
但比起眾星爭拱的"NANA",我更愛這部瘋狂的歡笑跟淡淡的暖意滿溢的動畫
俗不俗套,是如人飲水(對我而言,NANA才媚俗哩v-8)
而且在聲優大換血後,從最初的驚愕到看到成果的驚豔
這部動畫真是很值得推啊~希望我們公司可以買下授權~

要牽連接請自便
我是很中意這個BLOG啦,不過還再摸索實在是懶
先窩在無名,謝謝ASHE親的推薦囉。

To money

確實是有人把櫻蘭當BL看orz

不過NANA的話,我是非常非常喜歡原作的(喜歡那種無法預測+讀者無能為力型的漫畫,曾經邊看NANA邊拍桌喊:不~不要嫁給這個爛男人!汗||||),動畫有點失去原味了(矢澤老師的作品動畫之後通常就是這樣,雖然NANA已經變形得很少||b),現在追動畫純粹是為了聲優......想當初NANA的CAST剛出來的時候,差點激動得伏案痛哭orz

有點贊同money的觀點
對於逐漸流於形式的NANA
我已經失去動力
想當初看漫畫時的感動
如今被流行衝擊的已所剩無幾

我怎麼記得環不是情婦的小孩阿=.=?
是不被祖母承認的小孩吧=.=?

ps.剛剛回覆的時候還沒看文章

To Defe

有時候東西太紅也是不好的,我現在只希望矢澤老師能好好地畫完它。動畫做得怎樣我是不太在意啦,非常喜歡的作品被動畫蹂躪的事情也遭遇過了(淚)......我算是很漫畫派的人,畢竟很多作者的心思或筆觸分鏡等等,動畫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表現出來,可以說,如果沒有聲優,我很懶得花時間去看動畫......

環大少的事情其實有點忘記了orz
手上沒有漫畫......最近從同學那裡聽到了櫻蘭8的劇透@@

PS.不需要回復兩次^^;記得輸入密碼,之後就可以使用EDIT功能了。

那个记得应该是金枪鱼的中段寿司?
可是中段寿司好像不是这么说的。。。那么应该是大块的吧。。。XD(自己组合的~)

便是误打误撞过来的申请链接~うちのメロも仲良くしてね~

To mai

呀~又添一名貴客,歡迎光臨\^o^/

請儘量連吧^^
Mero友達也是~ˇˇ

>僕はこのまま帰らない
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77625&article_id=1729089

OVA是一條跟遠近喔~ 做的還蠻純的就是了
DRAMA有沒有下我到是忘記了說... 大多跟絕愛差不多是199X的作品~

To Tako

喔喔,原來妳有寫過啊@@
真的是很早呢,有種陌生的感覺^^;

No title

風箏是ハルヒ對環的好感?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