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おめでとう】マモ成家

2008.12.02 16:00|[戀聲]戀聲不歸路
其實昨天半夜兩點就知道了,不過昨天nico那個14分鐘影片被砍了。
現在只有7分鐘版本……
本家的影片怎樣都連不上。他在日記也有文本喔。


雖然我日文不好聽不太懂,不過有其他fan的協助和彈幕,還是可以瞭解。
其實滿感動的,在人氣的高峰還有勇氣公佈自己入籍的消息。
感覺雖然相當緊張(這個版本那些超長停頓都被剪了XD),可是很誠懇。
真的是個好孩子哪……

附上某處看來的簡單摘要:
・和女方從十幾歲就開始交往
・之前宮野染病,被醫生說「可能沒辦法生小孩」
・很喜歡小孩
・所以放棄了結婚的念頭
・幾經波折女友懷孕了→簡直像奇蹟般開心

話說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奉子成婚」上面囧
不過仔細瞭解事實不完全是這樣,
我沒有護航的意思喔,只是覺得他這樣很冤枉XD


大家應該也記得之前(忘記多久以前)有一陣子他都在生病,
好像是因為這個病,醫生說他很有可能會不孕的樣子。
所以他以為自己不會有小孩了,女友告訴他懷孕的時候他才會這麼驚喜,
一直說生命是寶物,對他來講是奇蹟等等。


也就是說,因為反正可能會不孕,所以也沒有避孕,懷孕就結婚。
從悲傷一點的觀點看,如果好幾年努力都沒有小孩,
說不定為了女生好,會因此分手也說不定喔……
可能有人會說如果兩人相愛應該先結婚再來努力,
可是有時現實不會那麼容易的。又不是只有兩個人的問題。



他提到兩人是從十幾歲就在一起了,他今年25,所以也交往很久了呢。
這點倒是頗為驚訝,我本來覺得他是會有很多女友的類型XD|||


總之能夠有小孩&結婚真是太好了,恭喜恭喜!
從以前就覺得宮野真守(みやのまもる)是個好名字,希望小孩也取個好名字^^

雖然目前2ch應該是Anti沸騰狀態吧,加油啊マモ,別輸給他們!
大家只一直講でき婚、種なし之類的煩不煩啊,雖然不是一兩天的事= =
難道這樣不是很有勇氣、很誠懇嗎?雖然我不認為聲優有報告其私生活的必要。
只能說不成熟的fan和腦殘Anti實在很多囧,從人性方面思考一下好?

我個人性觀念其實很保守的,
可是,批評一個怕不孕的人沒避孕很有意義嗎= =

現在想想三木結婚的時候我多麼Shock啊,宮野卻沒啥感覺……
其實現在我倒覺得所有聲優藝人該結婚就趕快結婚吧wwwww
這次很多マモfan都好激動,雖然是不驚訝啦。

話說我以前是很喜歡他的啊,櫻蘭那時候。
不過隨著他大紅也就疏遠了XDrz(←大人氣排斥症)

コメント

這事我在昨天也聽說了
老實說我不太懂罵他的fan在想什麼〈其實我想起當年yusa公佈結婚消息時的情況了= =〉
雖然說聲優對於聲優fan來說就像是藝人之於他們的fans
結婚是大事沒錯
但他跟誰結婚都不干我們fans的事吧〈認真〉
大罵當事者的fan,其實只是嫉妒他的另一半吧=3=

個人對於他奉子成婚這事也感到吃驚〈我也是保守派的〉
但詳細了解就可以知道對他而言得到一個愛的結晶可能是一個奇蹟
這樣一來他開心都來不及了不是嗎=w=
身為fan的應該是為他開心而不是罵他吧T3T

……
儘管現在的我對mamo沒啥好感〈毆〉
但對於他坦實事實的勇氣想為他鼓掌
mamo加油吧!要當個好爸爸哦vvv

他真的有不少狂熱粉絲啊。
只是覺得做個fan卻這麼不成熟讓人無言。
不過也由於人氣的關係,Anti也不少,
幸好反正他看不到nico或2ch的評論……

雖然目前我腦袋中都迴盪著某處有人說的
「新世界的神之子要降臨到這世界上了」(大笑)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松たか子アワだらけの全裸入浴シーン【期間限定動画】

電撃入籍から早1年、人気女優の松たか子が正月映画「K-20怪人二十面相・伝」で\"泡まみれ全裸入浴シーン\"を披露して話題になっている。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