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井上和彥】PF聲優見面會w

2009.10.24 21:02|[戀聲]戀聲不歸路

因為這次沒有記筆記所以只等著看別人的Repo,自己的心得條列式。

--準備篇--

*早上大約7:35開始排,位置在紅線圈內最後,不過這次圈子很小orz
*備足乾糧飲水,考試複習用書和漫畫,還是覺得很漫長orz
*出包王女、剛彈00和華麗的挑戰動畫LOOP地獄
*中間那個女僕表演雖然跳得不怎麼樣不過服裝做得不錯
*井上PAPA大概在活動前1.5小時就到場了,慣例地走過窗口XD

--活動篇--

*PAPA出場當然場內充滿著無止盡的尖叫
*這次活動觀眾的日文水準很高幾乎不必翻譯
*翻譯小姐很High很可愛,PAPA停下來的時間老是抓不准XD

*PAPA身著白襯衫西裝,慣例的項鍊
*本人和相片毫無差距!!!非常優雅又可愛!!

*感覺PAPA可能有刻意放低說話速度和調整內容難度,
 本來擔心聲音低,不容易聽懂,卻發現這是我參加過的聲優EVENT中,
 有史以來最容易聽懂的!大概有90%,不曉得是我日文進步還怎樣XD

*撒必死滿載,雖然問題大多很沒趣不過穿插的表演很多
*超賺,活動多了接近30分鐘

*看到本人就能瞭解那種魅力了啊!!!!!!!!!!!!
 真的是非常可愛和藹又瀟灑的先生,好幸福阿~

*居然能聽到井上先生從來沒有說出口過的裏話,何其有幸。


--日文篇--

だめだwwwなにこのかわいいおっさんww(おぃ
井上さんすてきいいいいいい
とても親切で魅力がありすぎる方でしたw

その気遣いと大人の対応に感心するものです。
いやーこれは惚れるわww惚れるのを得ない!

8時間も超苦労して待った甲斐がありましたよぉ~!
延長も長くて超★お得!

話の持つ方と答えは、さすがにお上手ですねw
なんか色々と深い話題も出てきましたな。とても勉強になりました。
やっぱプロや年上の方の考えは違うですね。

あと沢山のキャラを演じてくれて、軽く出来たことに見えたが、
何気にめっちゃ上手い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いました。
例えば、声の高さだけじゃなくて、息で感情の表現を調整するのも、
お見事!でした。

言葉にできないんですが、いままでのゲストさんと、また違い感動ができました。
皆で盛り上がっていろいろと楽しい時間でした。
自分の中では最高のイベント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くらい!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参加しててよかった!

コメント

滾過來看你的簡短心得了~XDDD

的確井上爸爸這次講的話機乎不必翻譯大家都懂的樣子

我覺得大概是因為當老師當久了 已經變習慣了?
除了用反問法尋問大家 讓大家自然了解外 自己也不需要多加解釋ww
而且話題聊一聊常常跳TONE一去不回(誤) 偏偏跳TONE的話題大部份的人都聽的懂

總之就是殺必死到爆炸的一場Talk show 被笑容閃到死爆~(笑)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