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即死】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薔薇の鎖で縛めて~

2006.05.20 20:07|[戀聲]型色ドラマ 
先來講一些其他的事情。

其一:我想去八月台北漫博啊老天爺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啊啊啊啊!
可行機率1%;因為妹妹下星期考高中,未來將填北區學校,從高雄搬去台北外婆家(羨慕ing),而據說我的暑期輔導是七月第二個星期起4周,所以8/11去台北勉勉強強有一點點微薄可憐的希望囧
還剛好鄰CWT,本來已經兩個人選可以幫我買同人本,打算死了北上心了說,天有不測風雲……總而言之期末考必須努力然後暑假要發奮讀書看看能不能找到同行的人打動母親大人的心……雖然可能結局還是那99%呀=3=

其二:「二重螺旋3~攀哀感情」千呼萬喚始出來。雖然只是日版小說,不過這麼一來台版會遠嗎?(尖端給我好好代理= =#)而Drama還會遠嗎?雖然感到非常開心,但是!大家都知道吉原虐心虐讀者虐小受是絕對不手軟的……許多人猜測著櫻坂以及裕太的動向,而某網友說的話讓我膽顫心驚:「如果演變成3P甚至4P,我想尚人的結局非死即瘋吧。」(抖)
吉原大神呀,您筆下已經有「同歸於盡」(間之楔)、「一死一瘋」(銀之鎮魂歌)、「一狂一失蹤」(影之館)等等悲劇了,能不能放雅紀和尚人一馬呀(不要來個「兩瘋」呀,咿~淚奔)


終於,要進到主題了,這張萬惡的Drama不知殘害多少少女身心囧

【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薔薇の鎖で縛めて~】

CAST
高柳昌樹:千葉進步
風祭 仁:成田劍
風祭 義:遊佐浩二
風祭 禮:高橋廣樹
風祭 智:山口勝平
風祭 信:宮田幸季
ロバート=キャノン:平川大輔
裕太=クロフォード:羽多野涉

從去年『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朝な夕なに乱』發售開始,這張碟子就打敗玫瑰人生等作,晉身最惡搞最淫亂的冠軍……天曉得這玩意又出了續集,還比上次添加了宮田寶寶作為「最強最鬼畜的五男」……

經歷過上次山口初攻外加千葉與四兄弟正正正正反反反的摧殘之後,這次某只有不怕死的找來聽了……然後,被擊倒了囧
我已經是個聽Drama只要順耳不管內容是南原還是H有多少都聽的人了……這東西還是超過我的理智範圍了啊啊啊啊啊~

忠告:對劇情有要求的大人們不要聽,不喜歡除了H沒啥內容的也不要聽,不能接小受哀號的不要聽(這不是廢話嗎),不能接受宮田×千葉的不要聽,不能接受三人行必有我師焉的不要聽,心疼千葉的也最好不要聽……

以下是飽受摧殘的某人不成組織的感想= =
想享受意外驚嚇(啥鬼)不想被捏到、沒聽過上一張、不打算聽的大人也請全部跳過orz


首先又是一句老話:我覺得大家的聲音(尤其千葉)和上一張不太一樣|||

【第一軌】
一開始就是四子智顯現出風祭家的老毛病──面臨緊張的時候需要被人抱囧
上一張成功反攻並逃過一劫的山口終於也命令千葉將之撲倒了……這場很淡,因為H到一半的時候,其他的兄弟們就跑了進來。
說是在美國的么弟要回來了,大家打掃地下室以便緊急避難。

(第二軌中大家述說了么弟是如何的鬼畜云云)
(第三軌么弟信回到家,和哥哥們冷言冷語,哥哥們指控他的過錯,包括害家裡失火以致愛犬凱薩死亡等等。信是世界有名的魔術師,在聽到昌樹是家政夫兼所有人的玩具時,就說自己也要加入orz)

【第四軌】

宮田寶寶的BT鬼畜攻。

好長一段。(滅)
在這張Drama裡面,宮田壓低了聲音,和以往感覺大不相同,然後,好樣的千葉,繼山口、朴璐美之後,你又締造了新的奇妙相手紀錄……但是他的受聲果然還是一樣認真又慘烈啊,不忍聽不忍聽……
宮田果然擁有腹的本質(死)。那個笑聲叫人從心底發寒啊……不過就客觀角度來說,他的攻滿到位的,也很少聽到這麼MAN的寶寶。
總之這軌讓我的靈魂壞去一半了。(屍)

(第五軌中昌樹因為太累而把義最喜歡的煎蛋煎壞了,埋下禍根(寒))
(第六軌昌樹本想趕快打掃完睡個午覺補充體力,結果被義拖去「懲罰」)

【第七軌】
義把昌樹帶到薔薇花園裡,昌樹忽然領悟到昨晚信在H時使用的薔薇是從這裡剪下來的,殊不知待會慘劇又要重演……
然後義逼迫昌樹在陽光燦爛的花園裡衣解帶……說什麼要讓太陽公公連那裏也照射到之類的……也和信一樣拿了薔薇……(所以這張Drama才會是這個名字嗎orz)
這個時候,三子禮經過了──於是開啟罪惡的另一頁。

義與禮達成共識:獨樂樂不如兄弟共食……就分工合作一回,然後交換任務……

(聽到這裡某人已經無法思考囧)
千葉還是喘得令人捏把冷汗……總之,昌樹沒有真的死掉實在很奇怪=_=
Yusa在這張的聲音算是有點邪惡的美艷攻(雖然說宮田一出誰與爭鋒|||),這聲線其實不錯(我還是比較偏愛他的受啦= =a),而高橋的本聲就低,這種優雅(?)的低音聽起來感覺挺順耳的……不過這軌既出,又摧毀了一票少女纖細的靈魂……

(第八軌,仁的電腦被信做了手腳,宮田好女王啊……很難得聽到他用「オレ」哪~然後平川的ロバート又進來,開始秀他的破日文,真的是非常之害……完全不知道他講哪國話|||b)
(第九軌,昌樹意外撞到了ロバート,然後ロバート秀了一些英語(聽得出來有很努力在練XD),昌樹:「好帥啊,像變了個人似的」)

【第十軌】ロバート用輕柔的嗓音(微妙的英文|||)叫醒了昌樹,然後忽然說起標準的日語,向昌樹告白……然後開始了H。
此時智走了進來,原來是昌樹在做春夢。(爆)
發現昌樹居然還欲求不滿的智,強行將他拖到廚房去--又是另一場H的開始。

【第十一軌】
為什麼智×昌樹的廚房H都這麼BT啊啊啊啊,山口那快樂的語氣是什麼呀囧
這次除了說「要做昌樹乳尖形狀的巧克力讓大家一起吃」,H使用了巧克力還有葡萄(滅)(好像之後又放了更驚人的東西囧),甚至……
還開視訊讓大哥仁一起觀賞+提意見囧
總之……能平安聽到這裡的人可能不多了|||(回首屍遍野)

(第十二軌,信身旁的助手裕太來按門鈴,說自己奉命調查其實沒被燒死的凱薩的下落,終於找到了。)
(第十三軌,誤會冰釋大和解,信其實很重視家人,想引起大家的注意才一直惡作劇,以前把家傳的鑽石給凱薩做假牙等等,而被誤解之後遠赴美國,仍念念不忘家人……現在凱薩似乎被某農村的爺爺收養)

【第十四軌】
因為次日就要去農村把凱薩要回來,信非常緊張,又犯了那個風祭家的毛病orz
也就是要昌樹抱他……

だ、だだ、誰か?=口=!

這是我聽到千葉壓低聲音的感想囧~雖然第一卷裡已經有鬼畜千葉(?)×高橋的片段,不過當時還是不失小受本質……這次真的很害!(無怪乎某大人說銀魂裡千葉的表現其實是他擅長的低音域)簡直就像不同人一樣,真是太強了!(鼓掌*N)千葉果然是強人orz
宮田的受也採用較寫實的低聲線……但是比較之後,我覺得還是回去聽宮田的犯罪幼童受聲好了(遠目)|||(並不是不喜歡啦^^;就是有點慘烈|||)

(第十五,最後一軌:大家開始享受乳首巧克力等物,並且大家繼續討論著接下來的昌樹食用計畫,他的苦難還未結束……)

以上是本篇……(虛弱)
某大人:這是把全日本同人女的性幻想聚集而成的作品嗎?
到底這樣的劇本是怎麼寫出來的,大家又是怎麼活著走出錄音室的……

唉唉,然後來講一下沒那麼恐怖的特典吧……

【特典+FT】
特典很不錯的東西,是七位聲優各自攻自受一段劇情(爆)。
可是,我沒辦法完全聽出來誰配哪軌啊啊啊啊>_<

02名叫浩二&裕太(囧)的朋友之間的戀情:好像是千葉負責的|||
03管家對年幼少爺的幻想:遊佐出演,那個幼年聲好可怕orz
06教堂教士監禁弟子:山口,老人和少年的聲音差好多呀XD
07鬧緋聞的明星被社長藉故懲罰:宮田~(最確定的QQ)社長的聲音好怪|||
不確定的:
01公司社長與簽約的足球選手:好像是高橋吧,有人說:高橋聽不出很正常。
***↓感謝rikako親的糾正>_<
(再次顯現了我對攻系聲音完全不行的特性~死)
04送餅乾給宿舍長的愛華:是成田……
05部長與職員:是平川,但是我跟他非常不熟= =


【FT】
比上次的24分鐘簡短多了(笑)。




總而言之,我很難想像千葉是怎麼配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要保重身體啊(淚光)……


以上是某不知死活的人自殘的紀錄(?)|||
如果以上的文章有驚嚇到誰,我代替BT編劇道個歉orz(警告過了)

我要壞啦壞啦……(核爆)


本日的雙外語:
ははははへへへへひひひひふふふふ…
I can’t say anything now…

コメント

在聽這片廣播劇之前看你的感想
讓我有點心理準備了=.=|||

打擾~~~
四跟五對換就全對拉6^^
也是聽這片聽到快腦殘的某只笨蛋orz
不過可以聽到宮田DD跟千葉san的演技..還蠻感動的?!!
FT裏千葉san聽起來真的非常累^^;;

To Defe
呵呵......||||
我期待著親被摧殘後的結果(毆)~

To rikako
喔喔喔喔新訪客歡迎>_<)/
謝謝糾正,這方面我真的很不行啊=_=
不知道親是從哪裡連過來的@@?
(好奇而已)

记得千叶那个最刺激我的地方是

浩二と大輔ya...ORZ|||

阿不好意思,我好像太突兀的浮上來的樣子^^;;
我是從蟋蟀親那裡游過來的這樣
之前有在偷看你的櫻蘭感想=w=
還有親寫的戀聲那篇,森森部分那個"戲劇化的變化"我剛開始可以分辨森的聲音也是這樣,感覺很有同感>////<,頗驚訝

嗯...我得說~我在聽這片時,同時也在忙其他的事情...(爆!!!
畢竟~要是太專心聽,心臟會受不了的XDDD

但是啊~~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這次又從主角轉移到配角身上~~
我喜歡上羅伯特啦~~~~(抱頭
他..他為什麼可以差這麼多>////<....
竟然變的這麼有魅力+ +

然後千葉在攻宮田的時候..我那時腦海只浮現一句話---「請問你是哪位啊=口=」
沒想到千葉的聲音又變了~~真是神奇啊(遠望

至於自攻自受..我只能說...
成田大叔..你的聲音永遠是這麼鬼畜啊(毆XD

最近比較忙= =a

To mai
是啊,寫劇本的人一定是故意的|||

To rikako
是從蟋蟀さん家裡過來的啊~那裡確實有不少好連結:)
原來親潛水那麼久了啊@@~總覺得很少人在看以前的文章說,耶欸~好高興喔ˇˇˇ
對森森的感覺啊,唔,現在感覺比較平淡了(傳說中的穩定期?),不過回首從剛戀聲到現在的日子,真的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呀~(明明就沒經過多久)

To lin
雖然以前不太注意平川,不過這次他真的表現得很棒啊ˇˇˇˇ
千葉......我只能說:膜拜||||
成田的BT使它的嗓音變好認XD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