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第八話

2006.05.27 23:51|[影動]動畫
因為夢到的關係,今天把悲慘世界音樂劇十周年紀念的DVD又拿出來看了,因為中文字幕實在太爛所以看英文字幕(雖然不懂的字意外地多,反正內容我背得差不多了,看起來沒什麼困難)……嗚嗚嗚嗚,還是,好感動啊……真的是太棒了,不管是演員氣氛或是音樂,嗚嗚嗚……(究極推薦!)
現在一邊苦思「寂靜的春天」讀書心得報告,一邊打觀後感囧

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募集BL同人腐女子!囧
我星期六晚上不能收看啊~希望可以抓得到>_<


──────────────*
好啦好啦進入正題(毆)~
最近剛好也看了漫畫第八集~爸爸媽媽配對少年篇好萌啊囧
久違了,中間跳過了好幾話呀~(苦笑)
YL08003.jpg

這是依照上集的伏筆,進入海邊篇啦!
終於終於進入主線啦,我超喜歡這一話的~
看來漫畫中環大少對雙子之一大吼「治斐很怕打雷!」的橋段也可以期待了>_<
ㄧ開始一樣是挑泳裝的片段XD
然後是公關部戶外營業,奔跑的雙子,經典的笨蛋場景~(毆)
YL08005.jpg


ハルヒ的美少年魅力全開XD
YL08007.jpg


而環大少自然又開始自己心中的電影:他和ハルヒ在黃昏的海邊……
YL08008.jpg


上一話出場的鳳家私家警察為了向honey先輩陪罪,在海灘上放了大量的貝類與螃蟹,讓他們捕捉成好幾桶做晚餐。窮人家的ハルヒ看到每位的食材,自然是心花朵朵開~環大少利用這點騙她說出「好き」~
此時蟹殼上卻爬出一隻肥肥的巨大蜈蚣,沙灘上的少女們瞬時驚嚇地鳥獸散~
只見ハルヒ氣定神閑地捉起蜈蚣丟到遠方去……

於是乎,雙子及環大少決定要玩「找出ハルヒ弱點的遊戲」,鏡夜也跑來參一腳,拿出了ハルヒ國中時代的照片作為獎品。
YL08009.jpg


後來連Honey&Mori先輩都參加活動,各想出點子要嚇ハルヒ。
歷經試膽大會、幽閉恐懼症考驗、尖端恐懼症考驗,ハルヒ依然不為所動。
↓這兩個ハルヒ的忠實粉絲真的好可愛喔XD
YL08014.jpg


後來,女孩子們在岩石上吹風,遇到了來找碴的小混混,ハルヒ挺身相救(被貝殼打到一定很痛= =),卻被丟下懸崖(底下不是陸地嗎= =|||?),聞訊趕來的環大少二話不說馬上跳下去~(後來小混混被雙胞胎海扁XD)
好帥啊~好帥啊~(感覺像是變成別的動畫囧)
YL08010.jpg


回到岸上,擔心ハルヒ的環大少就罵了她,說在她道歉之前不跟她講話,但是ハルヒ並不覺得自己哪裡做錯了,所以兩人鬧翻了~
這邊宮野配得好棒啊~(小花)
YL08017.jpg


想當然爾,晚餐的氣氛非常僵……ハルヒ大啖蟹肉。
YL08020.jpg


在環大少離席之後,鏡夜覺得無去也跟著離席了。
噢~穿無袖衣服的鏡夜好可愛啊~ˇˇˇ
YL08021.jpg

然後ハルヒ又和剩下的四人聊了聊,雙子也覺得她應該道歉,因為讓大家擔心了。
↓囧!你是在媚什麼東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YL08022.jpg


吃太多蟹肉的ハルヒ跑到廁所去吐,但其實誤入了鏡夜的房間……走出浴室,只見剛洗完澡光著上半身的鏡夜在擦頭髮,沒有戴眼鏡呀~
ハルヒ道歉了,鏡夜說賠償了受驚嚇的女孩子們花束,ハルヒ說錢就加在她的負債上吧,鏡夜此時忽然把燈關了。
「這花費,用身體來還如何?」~腹大好ˇˇˇˇˇˇˇ
YL08023.jpg

然~後!
鏡夜華麗麗地把ハルヒ壓倒啦!
YL08024.jpg


(想當然爾什麼也不會發生)
後來鏡夜爬起來坐在床沿,ハルヒ也坐起身來,環大少因為向鏡夜借乳液就跑來啦~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打發了~
鏡夜離開房間,留兩人在那裡。環大少本來要發飆的,不過想到自己和ハルヒ正在吵架中,沒有說什麼就打算轉身離去。
就在這個時候。
YL08025.jpg

打雷了!
害怕的ハルヒ反射性抓住了環。
YL08026.jpg

正當環大少受寵若驚之時,又打了第二聲雷,受驚嚇的ハルヒ慌亂地躲到櫃子裡去。
YL08027.jpg


「沒問題的,以前我都是這樣熬過來……」
YL08028.jpg

環忽然了解,ハルヒ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因此養成了特別獨立的個性,即使有困難也都是自己承擔,不懂得向他人求助。
早上的心結自然解開啦ˇˇˇ

超愛的景!
那個流暢度!
YL08034.jpg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雙手亂揮)
果然櫻蘭總是能讓我的正常向血液重新沸騰起來啊!
嗷嗷~
我最喜歡男女主角擁抱的畫面了,好柔軟,好可愛啊~~~~~
(激動不能自己)

最後,環大少讓ハルヒ把眼睛耳朵都摀起來,就不會害怕雷電了~
卻被破門而入的其他人撞見。
YL08033.jpg


於是環大少被冠上「喜歡SM」的罪名,結束了這一話~

總之就是喜歡啊!
宮野真的很棒,很棒!
這次大家的聲優都表現得好好喔,連我一直嫌的松風也很棒!

害我一直截圖,好累囧





本篇的雙外語:
暑休みに台北へ行けませんから、とっても悲しいです。T_T
Here comes the end of my second year of senior high school. After the graduation, it will be our turn to face the exam whitch effects our whole life. So, no wonder I’m really annoyed with this.

コメント

ashe……blog的链接已经做好了……
mero的宠物 可能需要等一等……最近mero实在是非常难打开 不仅慢还是慢了半天出来一个该页无法显示……

To 君

了解ˇ
我會慢慢等低~

这集的环真是太赞了~><|||

镜夜也很赞~
双子也很赞~
XD|||

To mai
是呀是呀!
看到很多人對第八話都好滿意啊XD
櫻蘭是每星期最大的精神糧食呀~

我喜歡はるひ躲到衣櫥時說:ちっと用事を思い出して、これで失礼します、、、
須王驚詫地阻止她:そんなところに用があるこいません!
笑岔!

話說秀麗也超怕打雷 (打雷是女主角必備?)
DRAMA中她聽到打雷靜蘭又不在身邊時竟然歐了速水大叔一拳,害我笑到不行!

聽說美國有一個男人,一生中被雷打中49次以上
其中有幾次還嚴重灼燒,偏偏沒有一次要命,都是留下令人氣絕的疼痛給他
我也很討厭打雷啊!
每次騎車回家如果碰到打雷就會開始叨唸:我雖不是啥好人,也沒做過啥傷天害理的事,不要劈到偶啊!
(抱歉,此人嚴重跑題!咳咳!)

To money
其實現實中怕打雷的人好像不少?
咦~秀麗真的那樣做了嗎XDDDD
有點可惜的是,刪去了環那句"衣櫃會導電"~(笑)
說到被雷打中很多次,讓我想起蟲師漫畫第七集裡面,剛好就有個故事是講一個小孩子因為蟲的關係,變成了會吸引雷的體質,所以變成村裡的避雷針功能......

有時候我還滿喜歡雷聲隱隱作響的感覺......
那時候最適合躲在被窩裡......
不過走在戶外的話還是會有點恐慌= =|||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