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雜記】VOICE ACTOR vol.2

2006.06.08 20:53|[戀聲]戀聲不歸路
先說一聲:

宮野真守23歲生日快樂!

(好年輕= =)
從環大少之後就一直注意他^_^

昨天去店裡拿了海運的VOICE ACTOR 2,裡面年輕人真多= =
不過大多是只有一個成名角(炸)的新人哪~
也有宮野ˇ
不過他是少數讓我覺得「矮一點比較好」的人|||(182cm!)

然後希望明天可以拿到小畑健大神的畫冊>_<(真是貴得恐怖……)

啊~
現在家裡正在裝修地板,都是灰而且亂七八糟的,昨天工人還不小心把網路線給挖斷了(汗),今天一早搶修回來~
明天考三科重科囧

詳細的心得待補|||

有很多東西想要打不過沒時間呀呀呀~

【0609補上】

有時候會覺得看不懂還買有點浪費錢(苦笑)。

因為VOICE ACTOR這本特難掃(上一本已經很殘破了),
所以只放了封面封底~
VC02.jpg

VC02b.jpg

大部分的圖其實網上都能尋獲|||(我在入手之前就已經看到很多了orz)
接下來就是感想了~
※個人篇

【鈴村健一】
看起來好粉嫩,粉塗太多了嗎XD

【遊佐浩二】
YUSA親和力滿點>_<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很可愛,尤其是笑容ˇˇˇ
真是個柔軟的男人ˇˇ(←意味不明)
他的愛犬銀牙也很可愛的說,YUSA一副好爸爸樣~
這篇的內容事先看過翻譯了^^;他也是工作好多年才紅起來的人呀……
(和打工的店說「因為是聲優所以可能會忽然請假」,結果五年全勤囧)

【中井和哉】
他是個超級奇妙的男人XD
明明已經38歲了,看起來卻還很年輕,聲音卻老到不行囧
一個長相老實的年輕男子用老流氓的聲音講話

【杉山紀彰】
真的就是土包子害羞怕生老實人臉。(笑)
每一張都是靦腆地抿著嘴唇……
其實我對他印象滿好的(尤其唱歌很棒),希望他以後可以更活躍,然後更放開一點~

【松風雅也】
最初對他的感覺就是「名字很好聽」,後來有陸續聽到地獄少女以及櫻蘭,配的都是溫文儒雅的青年系感覺~
沒想到是個娃娃臉的可愛年輕人呢:P

【入野自由】
對他的印象只有神隱少女的白龍……還有負面評價囧
聽說他和我差不多年紀|||

【宮野真守】
新歡,可愛的孩子ˇˇ
也是愛狗人士一名啊~腳好長orz

【菅沼久義】
你是誰= =||||
脂粉味好重(毆)|||

【岡本志×三宅淳一】
只對名字有印象= =
一直以為是叔叔級的,沒想到是兩個好年輕的傢伙~

【中田讓治】
很有威嚴氣度的老先生,而且很適合華麗的紅背景XDD
是GIRORO的聲優啊~

【高橋直純】
連續兩本都出現= =a
換了個新髮型很清爽,不過總是覺得哪兒怪怪低~

※作品篇

【CROSS CHORD:森久保祥太郎&高橋廣樹】
最近常常看到這個消息哪~

【聖鬥士:森田成一】
他的照片拍起來都滿好看的ˇˇˇ

【牙-KIBA-:水樹奈奈&堀江一真&吉野裕行】
也是最近一直看到的三人組|||
注意力都放在吉美人身上了= =
(但是最近一看到他就會想起他的本名……)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宮野真守&松風雅也】
這兩只在一起感覺就是很好XD
櫻蘭最棒的兩人組,有一種「你們有前途!」的感覺:P
交談感覺很輕鬆愉快呢,加油啊兩人,期待他們的發展ˇ

【公主公主:福山潤&柿原撤也】
最近真是每本雜誌打開來都會看到潤潤= =|||
柿原真好可愛喔~雖然聽說他配得不怎麼樣orz
兩只抱在一起很可愛ˇ
這個訪談裡,潤潤好像是講了滿多有深度的內容呢~

【學園Heaven:神谷浩史&坪井智浩】
總覺得神谷雖然擁有很女王的聲音,本人卻很老實樣XDD
坪井先生比我想像中要帥嘛~以前都沒聽過他的名字|||
這兩人給人感覺滿好的ˇ

【幾個新番的收錄訪談】
看到小石出現了好多次ˇˇ

【SPRING EVENT 2006】
好多哦~雖然都很簡短~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好多人喔XDDD
很有意思~

──────以上。
題外話:總覺得這本雜誌的執筆者很興奮(笑),完全進入花痴狀態的樣子XD

這次的好短啊,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很疲累~
整天是忽下忽停的傾盆大雨,天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水呢~




本篇的雙外語:
今日強い雨でしたが、天気は涼しくなかったです。=_=
It rains cats and dogs.(←每個英文老師都這句囧)

コメント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