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也是期待了很久的第11話☆

2006.06.18 23:27|[影動]動畫
加了個奇妙的世界盃掛件XD
プラグインの設定改成可以直接修HTML真是方便多了^_^
順便把音樂添加了世足指定曲: The Time Of Our Lives(榮耀時刻)
Il Divo和Toni Braxton演唱ˇ(IL DIVO是我的愛啊>_<)


今天整理了自己亂糟糟的書籤(我的最愛)=_=
論壇多到爆|||(常去的大概10個)
至於只算耽美向的Blog就整整60個!(爆炸)
各家都有,Fc2佔最多(19個)......我果然是潛水魔人啊|||b
看來要找時間備份一下囧


其實我是個看漫畫不太會笑的人,即使其他人笑得半死。
(也不一定啦,有時候就是會莫名奇妙笑起來)
所以,其實櫻蘭當初我並沒有當做搞笑漫畫在看= =|||
(倒是一直被燃起正常向之血,可能太久沒看少女漫畫了XD)

YL11000.jpg

這一集讓我當初笑得很開心~
不過動畫和漫畫的笑點好像不太一樣|||

男公關部這次全體警察裝扮~
跑來了一個小妹妹,要找和她一樣金髮的哥哥~
YL11001.jpg

沒想到看到一行人,脫口而出的就是「女性後宮」、「酒池肉林」!
(不過她說「哇咿~這裡是酒池肉林!」的時候好有小孩子的感覺喔)
還把大家精確(?)地定義為「眼鏡」、「正太」、「禁慾」、「近親相姦」、「書呆子」等等囧

看到了金髮的環大少,就認定了他是哥哥,環解釋說自己應該是獨生子,小女孩就嗚咽起來~容易受影響的環便說「好~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哥哥!」|||

此時門打開了~(門的造型變了)
(我好喜歡這個玫瑰花邊呀XD)
YL11003.jpg

此時出現男女僕人,把少爺遺忘的斗蓬與假髮套上。
原來是陰沉的貓澤學長~(在漫畫裡已經出場很多次了)
YL11005.jpg

女僕開始述說貓澤家可歌可泣(?)的歷史,原來每隔幾代總會出現一名喜愛暗見光死的繼承人,貓澤學長也是其中之一,而他的妹妹,也就是那名小女生,非常害怕暗,以至於無法和哥哥親近。

YL11007.jpg

Honey先輩拉上窗簾,妹妹馬上哭起來。
妹妹的臉和環哄她的時候都好可愛XD

YL11008.jpg

女僕以往都用童話故事來騙她,等童話故事講完之後,就開始讀少女漫畫,沒想到霧美小妹妹就這樣迷上了。(我看了少說七年的少女漫畫,怎麼沒看過什麼酒池肉林的|||(後宮是滿多啦/毆))

貓澤:「所以我每天都祈禱霧美能愛上暗……」
「應該反過來吧!」XDD
YL11009.jpg


霧美堅持環是王子哥哥,不肯跟佣人回家。
ハルヒ提到自己是獨生女,所以很羨慕有手足的人。
鏡夜是三男←以後可能會提到吧,關於他的野心和立場之類的~私心覺得這個算是櫻蘭的故事中難得有深度的部分。(茶)
另外銛&埴先輩都有一樣主僕設定的弟弟,這個以後應該也會有專屬的故事ˇ

環就和霧美妹妹保證他會見到一個真正的王子哥哥。
因為他們有個熱衷Character改造的夥伴(?)→蓮華!
蓮華登場,這次的尖笑聲真久(寒)|||
YL11010.jpg


改造開始,在有暗房機能的第三理科室進行著典型的甜言蜜語訓練XD
YL11011.jpg


結果到一半就現出原形= =
YL11013.jpg

蓮華氣得化身蛇髮女妖梅杜莎,進行斯巴達教育XD

於是拿出了殺手鐧──(只不過是)手電筒!
YL11016.jpg

被照到的貓澤學長發出了吸血鬼被太陽照射的哀號~
為什麼影子不是人型XDD

貓澤學長說,對著戴上假髮的泰迪熊,要怎麼進入狀況嘛!
蓮華說要使用心靈之眼,環就在一旁附和。
見狀的雙子就拿了ハルヒ的人型,要環大少使用看看。
YL11017.jpg

說實在的這人形還真可怕囧rz
但是環還是發動成功了~
YL11018.jpg

(好喜歡這段的這個櫻蘭華麗配樂啊ˇˇˇ)

腦海中正浮現著泳衣ハルヒ可人的模樣,就被本人的聲音拉回現實。
YL11020.jpg

「有時間玩這種噁心的遊戲,不如多陪陪霧美吧!」
受到打擊的環大少又呈現陰暗狀。(每次都被雙胞胎害)
YL11022.jpg


ハルヒ說已經唸了50本少女漫畫,快受不了了~
此時霧美跑過來,看見房間如此陰暗就開始啜泣。
環於是跑了過去,開始哄她。
YL11023.jpg

(宮野這種大哥哥的感覺也是好萌呀ˇ)

貓澤見狀受到刺激,催眠自己之後,拿著手電筒朝自己的臉照下去!

正當大家慶賀習慣光明訓練成功了的時候,霧美看到的卻是……

YL11025.jpg

典型的嚇人招數。

不過我覺得動畫版改起來沒有漫畫震撼吶~對比太低了。

因為我一向都用Photoshop在處理截圖(縮放合併裁字幕等),
一時手癢調了一下對比&色彩平衡……

YL11026.jpg

這還差不多。(茶)
(不過漫畫的白畫面戲劇性還是比較強)

然後可憐的小霧美就嚇到言語不能=_=|||
YL11027.jpg

貓澤學長跌坐在地,打算放棄了。
雙胞胎從窗戶看見霧美跑到庭院裡,遇見了一隻貓。
(為什麼動畫裡的貓總是很肥|||)
YL11029.jpg

貓澤急忙跑到窗邊,解釋說雖然家族代代喜愛貓狀飾品,霧美卻非常害怕動物,最害怕的就是活生生的貓咪。
於是破窗而出(不會受傷嗎),奔向霧美。
YL11030.jpg

陽光下的兄妹相逢。
YL11031.jpg


雖然安慰霧美說只要有那個娃娃就不用害怕,
貓澤學長卻因為照射太多陽光而不支倒地。
YL11032.jpg

(姿勢一定要那樣嗎囧)

總之,最後還是歡樂大結局啦~
YL11034.jpg


這集也看得很歡樂!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聽うえだゆうじ(上田祐司)的聲音,雖然他配的相樂左之助還有牙曉都算是熟悉的角色,不過之前只有從君那裡知道他的情報,本月15日是他的生日呢~
配得不錯呀~
然後我超級喜歡宮野哄小孩>_
下一期是Honey先輩蛀牙記,包著臉的樣子好可愛XD






本篇的雙外語:
今日昼ご飯を食べ過ぎました、だから苦しかったですね。それから、晩ご飯も…わるいだなぁ、わたし…==|||
I cooked for lunch myself today, with what I’ve found in the refrigerator: an egg, some bacon, a small onion(one of my favorite vegetables) , some Japanese sauce, and some UDON noodles. Maybe it wasn’tt very healthy cause there were no green ones in the bow, but it was the flavor I love a lot.

コメント

松笛

呵呵,うえださん真正經典的配音是「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的森田喔!!XD
這次的貓澤也算是他擅長的路線之一吧~

To 松笛

這樣啊@_@
我跟他不太熟的說~
不過配起來感覺滿好的ˇ

......妳的雙外語......英文部分有錯= =
(什麼時候我抓錯字還抓到英文來了||||)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