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カワイイ】花町特典+Hen.変

2006.07.04 03:01|[戀聲]型色ドラマ 

【花町物語三卷購入特典】

其實先聽了一下第三卷,不過我對這配對沒什麼愛,沖野靖宏(笑)先生的聲音嘛,總覺得在每一部作品裡都像不同人配的,辨認不能orz

好像有不一樣的?
總之裡面有四個獨立的Track,每一軌出現的人不太一樣。
聲優們輪流說話,自我介紹,然後講一下對角色的感想這樣,滿公式的。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朱璃的影響,川的聲音好嫩好可愛XD
比較有趣的,是有用假名的聲優自我介紹的時候,其他人會偷偷笑起來XDD
除了一直很High的「万だよ!」(万栗太郎さん=_=)
還有一出聲「…プログレスです~」,大家就一直笑= =||||
他好像也有抱怨說很想換名字之類的,不過這名字很好啊XD

總之氣氛很歡樂,他們也知道假名根本沒用吧XDDD
(其實好希望可以繼續出Drama啊……)


【Hen.変】

這才是重頭戲XDDDDD
無意中下載到的一隻舊碟,我怎麼會現在才聽到呢!

好像沒什麼資料,不重要=3=
CAST:
佐藤:緒方惠美
鈴木:置鮎龍太郎
(兩個菜市場名)
表哥、某人(真的叫某人)、某男、靈媒、妹妹:謎,表哥聽起來像檜山|||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除了劇情很奇妙外,最讚的就是第一和最後一軌,那個充滿節奏感的奇怪兩人說唱||| (與其說是RAP不如說是數來寶)

【第一軌】
讓我在躺在床上差點笑死orz
當時(?)還很嫩的置鮎,配合上不斷轉換各種聲音的緒方大姐(強>w<)!
雖然很擔心會打錯(日文能力不堪用),但是不用原文無法表達我的感情XDD


何何何何何か変~!
何~か変だね~
んん、そうだね~
何か変だね!
たっそうだね~
何か変だね。
うんそうだね~
何か何か変だね~
……


真~的是太可愛啦!共傳了1&8軌,沒聽過的可以聽聽看↓
(記得要關掉旁邊的mp3 Player噢)


然後,劇情開始了(中間不時出現「何何何何何か変~!」的插花):

【第二軌】「某男:Ladies And Gentleman, This Is A Hen!」
一開始就有夠奇怪了囧
置鮎役的鈴木很喜歡緒方役的佐藤,因為他有像女人一般美麗的臉(我必須承認我不喜歡這種設定,不過這畢竟是早期的作品嘛……好像是1995還什麼的|||),而每次都會被甩一巴掌。(鈴木:佐藤……感覺不錯呢──)




某一天,佐藤發現自己的眼睛忽然看不見了。

鈴木說自己常常夢到自己和一個眼睛看不見的女孩,將一隻小木馬埋到一棵樹下,而佐藤驚訝地說自己也有過一樣的夢。

【第三軌】
鈴木的妹妹請了靈媒,此時某人出現了,逮了他同是靈媒的表哥,於是兩個靈媒先後說起了鈴木與佐藤的前世……

鈴木的前世是一名即將出征的年輕人,和自己喜歡的女孩有希子埋了一隻木馬在樹下,約定若能活著回來就結婚。
結果在戰爭轟炸中,鈴木迫降到一個島上,被原住民抓住。藉由他們棒球之類的奇怪技藝,受到了他們的尊敬。而無論如何想回去的鈴木,瞞著他們,一個人偷偷地做著竹筏。
不料被村長的女兒麗奈發現了,麗奈也幫忙做竹筏。而某一天,村長忽然把鈴木叫去,請他和麗奈結婚。鈴木表明自己有未婚妻,於是村長默默回去了,知道被拒絕的麗奈把竹筏沖到海裡去。

鈴木只好一個人重做,此時村裡的男人都來幫忙,一天之內就做好了。
告別了村人,將竹筏滑到海上之後,鈴木發現麗奈也偷偷跟來了,已經離陸地太遠,鈴木只好帶她一起回去。
後來遇到了暴風雨,麗奈掉到水中,鈴木也衝下去救她,沉到了海中……


劇情真是有夠莫名奇妙的=_=
忽然覺得置鮎這種年輕的聲音聽起來有一點像到鳥海耶=口=


【第四軌】
當眾人感嘆鈴木的前世多麼偉大時,表哥忽然又說他們沒有死,而且還獲救了。
鈴木帶著麗奈回到大樹下,但是有希子已經在一年前嫁人,兩人將木馬挖出來,尋訪到現在有希子所住的大戶人家,但是門房堅持不讓他們進去。

天快的時候,麗奈不見了,鈴木在找尋她的途中,被車子撞到。車上坐的正是有希子,但是因為她的眼睛幾乎看不見,僕人們便隱瞞撞到人的事實,於是鈴木眼睜睜看著有希子離去。
等麗奈回來的時候,他已經斷氣了。

麗奈只好把木馬放在玄關附近,而有希子的狗叼了去,她發現了這是當年的木馬,在宅邸外繞了一圈都沒找到鈴木,只好放棄,幾年後就去世了。

最後麗奈背著鈴木,走在雪地裡,直到用盡了力氣……
(麗奈:麗奈……和鈴木……永遠……在一起……)


真是迂迴曲折又離奇的故事|||
只有最後一段是最感人的QQ
(And他們發現麗奈轉世成為鈴木的妹妹)


【第五軌】
現代,數人合力找到了木馬,而佐藤也瞬間恢復了視力。
事情告一段落。

【第六軌】
佐藤來到鈴木家,要他對自己告白,說自己拿到木馬之後,尋回了一點前世的感覺。但是鈴木要求Kiss的時候,還是被甩了一巴掌。
佐藤說自己還是沒法習慣,要求拿酒來。

緒方大姐的發酒瘋演技開始啦XD
(但是鈴木還是沒辦法有進一步的舉動)

後來佐藤說想穿女生的衣服,還跑去鈴木妹妹的房間鬧,兩人在床上(?)推推打打的時候,妹妹回來了……「沙也奈:笨蛋!哥哥是變態!差勁!」於是鈴木又被打了orz
然後佐藤回家,結束了亂七八糟的一軌||||||


【第七軌】
鈴木在路上遇見佐藤,忽然拉著他轉身就跑,原來是看到了某男,結果被攔下來。某男表示自己一直很想念鈴木,而鈴木根本不認識對方。
某男一把抱起鈴木,放任他掙扎。


置鮎果然還是適合受役,哈哈哈~

某男:家?這樣子啊,他家在哪裡啊?
佐藤:我帶你去吧。
鈴木:我說佐藤……
某男:啊……謝謝。
鈴木:佐藤~~你給我警醒一點啦!這傢伙是變態啊!
佐藤:咦?鈴木不也是嗎?
鈴木:他是同性戀耶!
佐藤:所以說鈴木不也是嗎?
某男:是這樣子嗎?
佐藤:是這樣哦~~真是麻煩呢!


又是奇妙的發言XDDD

正在鈴木差點被某男強吻時,妹妹出現了。鈴木發現某男很害怕女孩子的身體,就拿妹妹當擋箭牌,最後某男逃之夭夭,事情圓滿解決~故事結束。

什麼跟什麼呀!囧
這就是這張Drama的故事內容|||b
真的是要多無言有多無言……

不過兩個人的聲音都很不錯呀ˇ
緒方的少年聲就是讚ˇ


【第八軌】
又到了歡樂時間!(毆)
這次的歌詞(?)是「変、変、変、変、変、変、変、変、変、変、変、変、変なヤツ」~兩人輪流,然後緒方大姐又不斷地變聲|||
我覺得這軌的RAP(?)比第一軌唸得更棒呢XDDD
以及那個「可愛い、可愛い、I love, I love、大好きだ!」真的很可愛XD
總之大家聽聽看吧~






以上就是全部的內容了,很老的Drama呢XDDD
終於提起勁來更新了,不好好利用暇時間不行呀~
(天音:有空就去唸書!)





◎練習◎
このドラマCDは変ですが、面白くて可愛いですね。
OMG! I was surprised that I woke up at three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コメント

哈哈哈哈XDDDD
我好不容易放暑假嘎阿啦~~XDDD!!!(滾地當米蟲)
在這裡留言可以嗎= ="""版面改了讓我好害怕(喂)

HEN我也聽過了~~XDD
不過是在高雄的時候聽的,當時趁同學去洗澡借用電腦來聽...
害我整個人都摔了囧!!!
而且因為同學那邊隔音不好聽說大家都聽到我在發瘋了(邊叫邊聽..."Orz)
緒方大姐果然是神(拇指)從以前就愛他了XD(唯一最最愛的女性聲優ˇ)
表哥是檜山吧= ="""那獨特的口音(喂)(除非我聽錯囧rz...)

(驚)你AS你一說....置鮎還真有點像鳥海的聲音"Orz
千石吧..?阿...我最近中毒致死"Orz

哇…好懷念啊,HEN
第一部讓我腰斬的DRAMA
哈哈
當時才剛開始接觸DRAMA不久,聽得都是漫畫改編的全年齡劇情
第一次聽到這種像一陣亂流無從掌握的故事
而且那時我根本不認識某魚跟緒方女神
所以聽沒二軌就腰斬了它
回去抓來聽看看那首經典的怪歌吧

至於花町物語,至今仍默默據守我的硬碟,除了音樂我有先聽過
其它我是三個資料夾而不入
話說這種電玩來的特典通常常都會附有声優さんの愛の囁き
算是回饋戀聲一族努力砸錢吧
之前『水の旋律』也是很大方地收錄各聲優使出渾身解數輕聲呢喃愛情絮語
加上人物側寫,就算沒玩電玩也大概可以感受各個角色的魅力
像我這種沒耐性玩電動又戀聲的 就很適合這種『旁門左道』,呵~

To 不拉給
因為我很喜歡換版面啦,所以才會選版面超多的Fc2Blog^^|||
可以隨便留,儘量聊沒關係!(笑)
差點忘了,小鳥和置鮎都是妳的心頭肉嘛XDD
(妳那兩個100問都超經典的說~)

To money
確實是很詭譎的故事啊,沒什麼重點=_=
這個mp3播放器本來有下載功能,不過好像壞了orz
不過很簡潔漂亮所以還是選用了@_@

我是在妳家聽的吧~~
真的是會被笑死orz
好可愛的置鮎呀~~~~ˇˇ
真是奇妙啊~~~跟他會去配神眉一樣(毆飛)
那時我覺得我的臉一定快抽筋了||||
緒方大姐也真是亂強一把的......那n種奇妙的聲音啊||||

對阿=w=!!!
小鳥寶貝跟阿鮎寶貝都是我的心肝(羞)
不過那兩個100問我有點想重打耶XDDD(被巴)

阿...我這幾天很無聊很想試試看我一天能打多少種的100問...要一起無聊嗎XDDD(跑走)

我錯了,不應該累積這麼多回應orz

To Hanamainomachi
剛聽到的時候差點在床上打滾XDDDD
神眉到現在真的都很謎樣=_=

To 不拉給
100問啊,那很累orz
我倒是想寫個聲優100問......也是很累||||||
而且我寫卷子都很冷靜High不起來囧

No Subject

阿阿...寫100問不HIGH也不是辦法阿嘎囧"

聲優問卷...我不敢亂填阿= =+
畢竟我還是萌聲優的初學者(看我那兩個就知道了)

我現在只找網王的居多...
看有沒有幽白的(倒地死)

To 不拉給

妳很有天份呀XDDD
我現在忽然變得很忙,
本來想自己寫個100問的說orz

No Subject

什麼天份阿XDD?!
自HIGH的天份?!(倒)

我最近也要開始忙了說=w=!!!!
不過很高興自己有事忙了"Orz
要不然當米蟲當到很空虛(揍)

To 不拉給

要好好加油喔!(笑)
我這個人平常很散漫,
不過寫起文章就會很正經orz

最近超忙的,因為是考生,所以只會越來越忙,
好擔心更新的速度會變雙週記之類的|||

這個討論串先回到這裡吧orz
(因為我每篇都會回,一來一往會到什麼時候|||)

請問哪裡可以入手【Hen.変】的音軌...偶找了好幾年了= =!
or可以分享一下嗎q_q
拜託
淚求!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