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轉貼】95年基測名句選XDDDD

2006.07.26 23:17|[日常]問卷與轉貼
Fc2的文字編輯畫面的符號有點改變了@@

音樂更新ˇ
神鬼奇航的1&2代主題音樂^_^

話說我買食物的速度應該是全班最快的吧囧,今天也是中午下課從學校教室(5樓)走出校門去附近大排長龍的麵店,叫他現煮,買了爬回教室,只花了8分鐘……同學們一臉不可思議地望著拿著食物的我orz(因為事先打電話預訂等著中午拿現貨的同學們都還沒回來= =)
不過這種技能(?)在時間緊湊的高三生活很管用就是了,之前為了趕補考,40分鐘解決兩張英文複習卷(同學們又呆滯了),迅速去買午餐又回來,吃完還剩半小時在晃……應該說只要遇到和吃有關的事情我就特別神勇嗎囧rz


下午補了一節颱風假放掉的國文,上完考一張歷史一張國文,外加兩份學測題型作文……看了一堆文章,所以明明得很卻提不起勁來打些什麼心得啊啊~

後來想到電腦裡有這個XD
今年國中基測實驗性地考作文,現在的國三生國文造詣之差呀|||b
我和我妹在電腦前笑到差點斷氣orz
(不是應該感慨嗎= =)

沒看過的不妨讀一讀,每天大笑有益健康(燦笑)~



95國中基測國文作文題目:體諒別人的辛勞
(後面的注解不知道是誰寫的,出處不可考)
※我家境小開(小康)

※爸媽很辛苦,我要照顧他們的「下半身」(無言...)

※最辛苦的人是藝工媽媽(是像南拳媽媽之類的藝人團體嗎?)

※現在的小孩已經不再是小孩(那是什麼呢?)

※很多父母在幫我(!!)

※媽媽說:「以後我(主詞是媽媽)嫁出門時,要你爸爸請菲傭跟我一起出嫁。」(到底在寫什麼?)

※我要用盡心機報答爸媽,用花言巧語報答爸媽(可能是想用一下成語吧!)

※清道夫不求回抱的行為令人拍手叫我(無言^_^|||)

※親長做錯事情我會用慈悲心糾正他(好慈悲啊)

※人生這條路我走過幾十年的風花雪月(這個孩子人生好不同!)

※清道夫很辛苦,全身都是臭水溝(無言)

※打從一出生我什麼也沒有,是爸媽給我這個身體,媽媽供我養分(這孩子生物讀得真好)

※客人將孩子留給我「保管」(天哪!)

※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正確用法

錯誤用法:
1.一日之需,百絲為攻
2.一日之所需,百工師為備
3.一日之所施,百工斯為需
4.一日之所思,百工斯為倍

※人都需要彼此相互照映(你是電燈泡嗎?這句可以拿來作廣告詞喔)

※這個社會感恩跟容都被漠落了(???)

※我從出生在一個家庭中(不然?)

※當爸媽把我生下來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高興(先知先覺?)

※每一個人都是媽媽所生下的(不然?)

※清道夫是一個渺小的偉大啊(好一個映襯修辭)

※我的權力大一點,要養父母(只要長大就可以了,不用權力)

※父母的心我們要容啊(是體諒吧?)

※我要把飯菜啃食乾淨(好生動啊^_^|||)

※我一生下來,就很多人幫我,醫生幫我接生,母親用力把我送出來(好寫實啊 ^_^|||)

※媽媽背著九個月如巨石般的肚子,為神麼他要這麼拼命呢?(因為肚子在背上,真的要很拼命)

※喜怒「衰」樂「粉粉」湧上心頭(^_^|||)

※在我的映象裡(你是電視機嗎?)

※為什麼要我體諒別人,別人都不會體諒我,幹! (太經典了,這個人零級分)

※為了不讓父母傷心,所以我在母親節買了蛋糕(?!父母也會哭鬧嗎)

※我學爸爸打了妹妹一個熱烈的耳光(不是通常是熱烈掌聲嗎?)

※俗語說:祝人為快樂之本(......)

※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即時行孝,即時孝」(這誰編的?)

※我的筆被用壞了,我同學跟我講,用火燒會變好,我做了,結果筆不聽使喚,也沒有甦醒(......)

※家裡很窮,爸媽很幸苦,為了回報他們,我要給他們生活費。(你哪裡來的錢?)

※每次媽媽做這些事,雖然很辛苦,但是媽媽一點悔意也沒有。(是無怨無悔吧?)

※假如你幫一位窮人,送他魚吃,也教他釣魚,那下次他就送你一台漁船(這麼好)

※一杯不起眼的牛奶,每滴都滴需要乳牛,用500公克的血製造;一片可口的燒肉,是一隻豬提供自己的身體(幻想力豐富)

※根據調查,學生感謝爸媽最常說的就是好好讀書,第二名是幫爸媽按摩,有個學生寫:爸爸很辛苦,我每次都幫爸爸按摩,都會摸到硬硬的(驚嚇!不過應該是指肌肉僵硬)

※我有天,遭到天外去,爸媽安慰我,我變的有如睛天劈瀝。(不知寫什麼?!)

※受人點水,要擁泉以報(有沒有讀書啊?)

※我是媽媽一手帶大的,媽媽一個禮拜回家一次(那剩下時間呢?)

※努果(看半天,原來是鼻音很重的「如果」)

※每個人幾乎都是父母養大的(或是狼人嗎?)

※爸媽從小飼養我(寵物嗎?)

※我從小就有兩個人服侍我,沒錯,就是我的爸媽!(不肖子)

※媽媽晚上很辛苦,我看著這樣堅酸刻薄的畫面,流下眼淚(意思用錯又寫錯字)

※我默許自己要好好孝順父母(是默默許下諾言吧?)

※我要爸爸帶我出去玩,爸爸說:「你爸今哪裡沒瑩啊!」(好寫實的音譯)

※我以前亂丟垃圾,自從我當了一日清道夫之後,我以後不會亂丟垃圾了,這就是所謂的「養兒方知父母恩」吧!(這有啥關係?硬要用成語就對了)

※忙碌的街道上,還殘留清道夫的背影(洗潔精才會殘留吧?)

※我很感謝爸媽生下我,媽媽生我很痛,要不是爸爸這麼勇,不然也不會有我(不知該說什麼)

※老師對我們很好,所有的講義的字都是老師的血。(好恐怖)

※媽媽很辛苦,生我的時候,爸爸過世,所以媽媽獨力扶養我跟「弟弟」(這到底是麼狀況?)
(有網友說:雙胞胎)

コメント

>為什麼要我體諒別人,別人都不會體諒我,幹! (太經典了,這個人零級分)
這句經典!! (笑)

>>假如你幫一位窮人,送他魚吃,也教他釣魚,那下次他就送你一台漁船(這麼好)
對台灣人大概不太適用~

>>老師對我們很好,所有的講義的字都是老師的血
好恐怖的血書課本..

我看的頭好痛...打錯字就算了.. 用的文意不通..我國中時也沒寫出這樣的句子.....那個死小孩寫的啊~(汗)

剩下的就懶的吐槽了~(遠目)

我買吃的東西也是全班最快的~(笑) 我是一打鐘就衝出去 走到合作社在回來頂多3~5分鐘內就搞定 我每次回來都是朋友一臉不可思議的臉看著我: 你剛剛真的有在教室嗎? 我們才正要去買 你就回來了是怎樣? ~XD

天兵集團.....

差點笑死XD
台灣年輕人的國文程度都已經到了這種程度
教育方針還在那改來改去的
真不知台灣以後會怎麼樣.......

"該說只要遇到和吃有關的事情我就特別神勇嗎"
這股氣勢真是了得啊,如果我也有這種猛勁就好了
對我而言,吃東西真是最麻煩又必要的例行事務了!

話說我大學最後一年的專題也是研究大學生中文程度普遍低落
從小就學外語,大家說的語言都變得『四不像』
(我也常常中、英、日混著說)
雖然那些句子當笑話很有趣,當真氾濫成災,還真是令人憂心啊
我以前當家教跟補習班美語老師時,小學生就開始跟我要MSN
從小就習慣打字,似是而非地堆積一堆"別字"
久了就對正確的字失去敏感度啦



To Tako
是很經典|||
現在的小孩都不知道在想什麼,像是入學的自傳內容也都奇奇怪怪......
(從國文老師那邊聽來很多)
>>我們才正要去買 你就回來了是怎樣?
對對對就是這種感覺XD

To 松笛
我們也很想知道台灣以後會怎樣......(遠目)
中國人的國學程度是越來越低了,尤其現在人,表達能力都很差。

To money
Because I live to eat...|||
在我看來這裡出沒的幾位,大多是國學和外語程度都很好的人吶~
英語(外語?)系研究中文程度?
小時候先打好中文底子其實很重要,這種東西能用一輩子的。
之前那兩本"20堂名家的國文課"系列書也都是在講這個呢......
打字會有依感,不會的字不去查,不像手寫的時候遇到忘記的字就得停下來。不過我算是很容易寫錯字的人,打字使得這種情形變本加了|||(又常校不出="=)

看到Tako親的回覆…一打鐘就往外衝…不禁失笑
現在的小孩對午餐都練就『叢林法則』了嗎?
我高中時,買個午餐也是拖拖拉拉,有時連麵包都買不到…@@~

那個大學最後一年的專題,還真是讓我死了不少腦細胞
全校都是用中文寫,只有可憐的外文系是用英文寫
而且我還很榮幸地是組長,必須替大家潤稿,統一tone……
熬過那一年,往後再寫啥英文相關的東西,總會有"笑拈梅花"的清明
哈哈哈

To money

因為不快點的話,不僅搶不到比較好吃的幾樣,人一多起來,排隊會很浪費時間......
我是第三節下課就買飯,所以十分鐘之內沒回來上課就會遲到,第四節上課邊上邊吃(一堆人在吃),午休去圖書館看燒在RW裡的動畫,回家就不用花時間XD
記得小學時搶鞦韆也是一下課就衝出去XD

大學有全校統一的專題啊@@(←對大學一無所知)
如果去留學的話就是所有作業都是外語了= =|||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