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發瘋】神官は王に愛される

2006.07.30 18:48|[戀聲]型色ドラマ 

最近又開始找一些國中小時常聽的音樂了,馬修連恩大愛ˇ
目前因應版面設計,放森林狂想曲XD


今天買到了很便宜的午餐和飲料......
燒肉飯30元+紫菜蛋花湯10元
去買冬瓜青茶750c.c也是10元,加真珠不用錢這樣@@
住在物價低的區域真的很幸福呢~

晚餐熱炒米粉來吃,想說打個蛋好了,
沒想到是雙黃蛋!!!!好可愛喔ˇˇˇˇ


七月新番終於一個一個跑出來了,想辦法鞭策自己,現在很怠惰=_=

【神官は王に愛される】
原作:吉田珠姬
イラスト:高永ひなこ

SenGuanBlog.jpg

--CAST--
冴紗:千葉進步
羅剛王:中井和哉
和基:小野大輔
女官、旁白:北斗利佳


從之前消息出來就很期待這部,其實是因為高永老師的關係,她好像很少畫這一類的故事角色,看到封面時就覺得很奇妙XD
所以下下來就直奔Booklet了,好夢幻的世界(汗),那個旁白笑得好詭異,千葉的頭髮長長了~中井看起來比平常年輕不少(笑)。

不過,聽下去之後,發現和我原來想像得很不一樣= =a
背景大概是在類似銀鎮那樣的國家裡,還有飛龍之類的幻想生物,國王很喜歡神官的故事,劇情很普通,就是那樣來來回回,強攻弱受,你追我躲。其實兩人都互相喜歡對方,羅剛王的表現很明瞭,冴紗卻怕誤了王位的延續,加上自己打算成為無性的神官(汗),所以一直隱瞞自己的真心,即使發生了關係。
最後國王決定封神官為妃的時候,其他人居然都贊同(驚)……裡面還一直提到彩虹,說什麼冴紗的頭髮啊衣服啊眼睛啊都是彩虹色……所以七色混合變白色?|||(我在說什麼orz)
話說這個國家裡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法律與制度,信仰也很奇妙(汗)|||

好吧,我承認從一開始就很想笑囧
在公車上開始聽的,恐怕旁邊的人會覺得這女的很鬼異在那邊滿臉淫笑= =

首先是旁白,不是應該用有點迷離的史詩口吻嗎?感覺好像講得有點刻意,又有點像是廣告(汗),腦海中老是浮現她在BK中的巫婆笑臉(毆)。不過基本上,有旁白的CD本身就不是很多了吧@@
然後遇到H scene的時候,就會覺得旁白沒事幹麻跑出來殺風景這樣,該不會收錄的時候她就可以在旁邊聽全程吧囧

千葉的冴紗,我本來以為他會用略壓低聲音的美人系來配,後來發現選用了很中性的弱聲,有時候會有讓人分不清男女的感覺(汗),講話很輕而且很緩慢(想快轉= =),比「月と茉莉花」裡面真殿さん的失明病美人月心更弱……加上常受到國王逼迫(?),更加誠惶誠恐,總而言之就是散發出垂死病中驚坐起的感覺囧rz(明明就很健康)雖然講話時處於真假音交錯的狀態,不過到了カラミ時,就恢復千葉的個人風格了,辨認度很高的說~

至於中井的羅剛王,你確定這是年輕國王嗎?我覺得至少比插圖裡的人物多個嗯……二十歲吧|||(喂,沒禮貌)還是一樣的流氓老人聲(毆死),不過這次聽起來和我印象中的聲音好像不太一樣,有點像到YUSA(被傳染了嗎= =),然後更多時候是很像檜山(咦咦咦~可是真的很像T_T)!總之感覺就是怪怪的,我滿喜歡中井的說||||b

小野的小小反派感覺不錯ˇ


然候最恐怖(好笑= =)的是,羅剛王的名字就叫「羅剛(らごう)」(汗),本來冴紗常常是叫「王」,喔、喔這樣稱呼感覺已經夠詭異了,之後兩人比較親密時,王要求冴紗直接叫他的名字,所以就像是──

「老公~」
(某只被眾人圍毆致死)


──咳咳,總而言之雖然劇情有點奇妙(汗),不過並不算很小白,一些對話和場面感覺也還不錯,整體的台詞頗為典雅……兩個人的演出滿可愛的(謎),還有哭腔好萌XD




◎練習◎
「万能イコール無能」。まさか私はこんな人ですか。
When there are no one else at home, I’ll sit in front of the monitor around the clock.

コメント

我先說好,關於我的暱稱我真的是沒辦法,除非妳能幫我調日文輸入= =
............
唉......可憐的千葉桑,幸好他不會中文(毆)
最近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一定都是那篇該死的作文害的= =
森林狂想曲啊......以前和阿淮借過,這首最好聽ˇˇ
馬修連恩那首也很棒ˇˇ
重點是......我可以要嗎?(毆飛)

To 花舞の町

你可以複製這個標題以後用貼的=_=
不然用中文or縮短也可以啊,反正我知道是誰,別人本來就不知道你是誰。
電腦的東西很多試試看就會知道了......

*輸入法調整教程:
在輸入法那個語言列按右鍵→設定值→跳出視窗→有一欄"已安裝的服務"
→按右邊那個"新"→新視窗"輸入語言"選日文→直接按下面的確定
這樣就完成了= =
在語言列(右下角有輸入法那個)的"注音"(或是鍵盤)符號前面會多一個"CH",
按下去選"JP"之後,就切換到日文輸入法了,切回來也一樣按"CH"。

以上,簡單吧~
歌......看妳是要我直接燒還是我寄載點= =

呵呵~這片啊..... 我光是看到PC的簡介就沒動力聽了 擺在那~ = =||||
(光看簡介就知道是很公式的片子 我連解壓都懶...OTZ )

老公嗎? 發音的確有點像~(爆笑) 有空在去聽聽這片啦...(茶) 7月新作還沒吃完 8月新作的DRAMA就已經出來了...吐血吐到爆~

PS: 版子音樂換成跡部新單了~XDD 有夠歡樂~(笑)

聽完後再來看你的感想
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呵呵
整個背景設定就是很怪
甚至有點莫名其妙
我看翻譯後才知道
原來公開的說法是
羅剛王跟鄰國公主結婚了
冴紗變成聖之子了
因為百姓沒看過冴紗的真面目
而鄰國公主跟冴紗看起來有點像
大神官還同意要替冴紗做掩護咧
真的是個很惡搞的故事
老公真的是很經典...哈哈~~~
那個旁白讓我有點像在看蟲師的錯覺@@
中井說話的時候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出他是個很有威嚴的王=.=||||


8.7 21:08
星期六看完花嫁一
真的很想聽花嫁一廣播劇阿~~~
以前有檔...
但是因為不知道故事就這麼硬生生的給丟了...
好想聽大哥的故事阿...
抱歉跑來別人家撒野@@

To Tako
我有去聽XD
Drama啊......
有時候沒東西可聽,有時後又聽不完|||

To Defe
這部我真的邊聽邊笑XD
(其實很多部都是= =)
背景設定真的很怪異|||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