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ASHE

Author:ASHE
【往正常向日記請點我】

【賺取WebMoney教學請點我】
*本BLOG含有BL內容
*請勿無斷轉載任何文章或圖片
*連結請告知;TB請隨意
*comments是我的精神糧食

最近の記事

PLURK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CalendArchive

Banners

---賺WebMoney好站推薦---
お得なポイント貯まる!ECナビ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マクロミルへ登録
---低調推廣串連---


因為不明錯誤所以mp3 player暫時關閉>< ---MP3 Player---

リンク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塵埃落定】三木さんおめでとう~

2006.08.20 20:16|[戀聲]戀聲不歸路
下午打完,晚上又看自己的文一次,有種「這傢伙在打什麼瘋話」的感覺=3=

其實我很少去三木派,不過往後應該會比較常去吧。
所謂「親馬鹿で馬鹿親のページ」終於開設了~
(雖然版面可愛,可是格子小了點囧)

我說過我是個對現實接受度很高的人,所以也不會在那邊呼天搶地(?)或者喃喃自語(笑)什麼的,只是有時候還是會茫然一下。
畢竟三木是我最早喜歡的聲優之一,形象已經塑造得很鮮明,那種出滿個人穿衣品味、略帶頹廢的纖細,金色和酒與車的「孤獨一匹狼」形象早已根深蒂固,如今卻忽然發現他是個有家室的人。
但是想想,這兩件事似乎也沒有衝突,感覺上他也會是個好丈夫好(或傻)爸爸。

不過也很害啊,保密功夫好成這樣= =|||
81事務所果然也不簡單囧
大家完全沒聽說過他有妻子甚至有戀人的事情,忽地就當爸爸了。
看他的日記也是一副想去哪就去哪,某天一時興起坐電車去遠方吃個拉麵這樣的感覺orz

……寫了一篇孩子出生前的事情,很幸運地在某Blog看到了翻譯。(感淚)(現在LJ也有版本出來了)

中間一大段講汽車(汗),另外有一小段提到,妻子的祖母在知道自己可能可以抱孫子之前就往生了,但是說不定這樣還比較好。

為什麼?
是擔心祖母在妻子懷孕期間逝世,反添遺憾嗎?
或者有其他可能吧……

後面放了去參加準父母講習時,練習替小孩洗澡用的嬰兒娃娃圖片。

那娃娃有點嚇人|||
不過有點難想像三木混在一群青澀準爸媽之中的樣子XD
是說如果他衣服穿家居一點,不要戴墨鏡,應該是不會很突兀啦~

大家最注意的當然還是三木太太的部份。

一開始說得知要當爸爸後有點不安、焦慮,提到「不想再看到哭泣的臉」。(指妻子?)

妻子還在懷孕時,某天三木收到太太的簡訊mail,說是要坐計程車去醫院時跌倒了,但是孩子有保住。回到家,妻子有點自豪地去迎接他,但發現她的雙膝裹著紗布。為了消毒解開之後,發現傷口遠比想像中更嚴重。但是妻子微微笑說「保住了唷」。
三木的感想:「完敗。女子は凄い。」(笑)


看完的感想……
啊呀是個好女人//////////(勘です:P)

想起之前在館主(某台灣漫畫家,他的Blog很有深度,常常去看)家裡看到關於「敘述自己喜愛的東西」的文章,提到『你喜歡那東西的感覺是描述如此的強烈與美好, 我也能感受到你喜歡那樣東西的心情。』的拿捏。
我們幾乎只能由三木的日記去知道他週遭的人與情況,換言之,我們是透過他的眼睛在看事情,如果他寫的描述是這樣,那表示他對這件事的觀點是這樣。

他覺得妻子對於守住孩子這件事感到有點自豪,他看見受傷的妻子依然微笑。

我這個人很愛胡思亂想或是揣測什麼的=_=
(對不起從這一行以後的言論都是亂猜的請不要在意)
看這段的時候心理浮現的是「穿著藍色孕婦裝的女性坐在沙發上,裙子撩在膝蓋以上,膝上有傷口,三木跪在跟前仰視著她」為啥是藍色(還圓點XD)?為啥感覺是髮,又怎麼知道肚子很大呢?(跌倒會跪在地上直覺是肚子比較大的時候,而且是已經知道懷孕之後,繼續做產檢,所以已經過了初期吧,不過一般會較強烈擔心孩子的時期大約是未滿4個月怕小產,或者7個月以後怕早產)好啦一切都是亂猜的……總之是這樣的畫面。
略微,可以想見三木的表情。

三木太太(因為我們只知道她應該姓三木),感覺上至少是個滿堅強的人,雖然有人說感覺上比較大咧咧開朗的,我則覺得是柔順型,外柔內剛的那種。(說過了都是臆測~)
她只發了只扼要的mail給三木(也可能是怕打擾他工作),語氣只是敘述自己跌倒了,不過肚子有守住唷~這樣,不是很惶恐(反正待會就要檢查了|||),也不會要三木安撫她或什麼的,即使受傷也一副沒事樣(或者說只要孩子沒事她就置自己的傷痛於度外)。
似乎是個個性安穩正面的人呀。(或者可能只是純粹比較脫線?笑)

母性這種東西,是半天生半培養的,有些母親到生出小孩後,還是沒有所謂什麼「母性的本能」(我媽:什麼一看到新生兒就知道哪個是自己的小孩而感動,這是騙人的= =),不過保護就像是本能了。如同火場裡會有保著小孩燒死的母親,車禍現場裡的孕婦,即使只有兩個月,也會下意識抱住自己的肚子。
似乎有不少人因為三木太太的堅強而感動?
(但如果三木講「不希望見到哭泣」的人是太太,那表示以前也有滿多風雨的吧,也許不是真的那麼「天然」的個性也說不定)

我比較佩服的是她能笑著迎接三木回來這段。
想起自己去年追公車跌倒擦傷膝蓋的事情,滴雙氧水時真的好痛啊……
照理說雙膝擦傷(三木說得很嚴重就是),應該連站起來都會痛得咬牙皺眉才對呀,還能彷彿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地笑著交談,真是個了不起的人呀。(一想到孩子與三木,痛苦就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小孩會被養育得不錯。
看日記,三木是個纖細的人,表面上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笑),其實他還是很珍視家庭的吧,尤其他好像已經變成一個傻爸爸了,可以想像XD
醫學研究顯示,對嬰兒太擔心,整天神經質的婦女,其小孩會受影響而無故哭鬧不休。(EQ一書指出,人的同理心在嬰兒時期最高,比如說一個嬰兒哭,其他嬰兒感受到其痛苦而跟著哭起來,嬰兒也更容易感受到母親的情緒)
而態度安穩的婦女,多半能養出比較安穩的小孩。

而我想三木能夠一直將他們的隱私保護得很好的。

……哈哈,為了一件事講了這麼多無關的延伸|||

其實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安穩的母親。
在我心裡,對於成為「賢妻良母」,依然有很強烈的嚮往。(但是絕不等於家庭主婦,我無論如何都要工作)也許是因為這樣,看到與此波長比較相近的三木太太,產生了比較多的共鳴。(明明人家只寫了一段,是妳想太多吧)

想成為至少像母親那樣害的人。雖然我覺得自己滿沒出息,不過在旁人眼中,母親是個事業經營有術,交際能力優良(好得可怕),敬老愛幼(傳統禮數也懂得不少),孩子教養有方(這個嘛算是啊XD),更是家事萬能的人,總是知道哪些家務要怎麼做,烹飪技術更是一流的。
雖然也不是沒有缺點啦,但大體來說是人人誇讚……幾年前的自己絕對不會想到有天自己會這樣稱頌母親,當時心裡充滿了怨恨。(←天生反骨,常被揍)

總之就是這樣了= =||||
被三木的日記喚起了心底的什麼,唉呀。





◎練習◎
私は良妻賢母にな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I still want to read more about his family.(Son or daughter?)

コメント

來報告連接成功!!!

PS:我也很想當賢妻良母(笑)

不想再看到哭泣的臉看到這句話下意識第一個反應是,之前可能小產過(←又在想像劇情)
然後看到那句保住了喲差點要噴淚(←爲啥會對自己想像的劇情那麼感動阿|||||囧)
我不見得對賢妻良母有什麼嚮往,可是對好女人的形象倒是常常在自己腦裡描想,三木太太應該是治癒系的(笑)

剛知道他當爸爸時 我也是非常的震驚哩
因為我對三木的感覺跟你差不多
怎麼也無法想像他有婚姻與家庭的樣子.....
自然的也忘記他已經當爸爸的事情
看完這邊對他整個改觀了 三木........這真的是三木嗎(笑)
感覺好像又有了另一種不同的魅力了

我感動了!(爆)

就看到目前,我很喜歡三木妻!X DDD
怎麼說,就是看了ASHE文章之後打從心裡有共嗚啊!(笑)
三木最後那句也是,一定很心疼自已的老婆吧。X DD
感覺有點感動又有點拿她沒辦法的表情..(←完全妄想)

不過愛聲優就是希望他幸福!(姆指)
我們一起祈禱他們會一路順利的生活下去吧!(爆)←踹飛

阿, 终于出来了阿。
暂时没有心情自己去看, 就看大人的感想~ ^^;
看完大人写的, 我觉得太太应该会幸福的 =)
虽然自己不能奢望能成为自己喜欢的声优的太太 (哎~~),
但是也希望自己知道的各位都能幸福~
三木+太太+BB 要幸福哦~ <--在这里讲哪有用啊?

To Miya
連結加上^^
賢妻良母也得先有好男人才行orz

To rikako
自己YY劇情是王道啊(毆),無限想像空間= =a
不過妳說的有可能......(抖)
(該不會是之前懷孕都不順利才這麼晚生?)
治癒系啊......這樣很不錯啊~

To subaru
現在起三木要展現另一種魅力了......XD
不過根據觀察,要賺奶粉錢的聲優都比較賣力工作,結婚生子後BL工作量大的也大有人在呀......(遠目)
希望他年底影之館3&二重螺旋3能好好配出冷血+變態就好了=3=

To 洸
有共鳴嗎?XDD
大家都是妄想不間斷啊:P
他們應該會很幸福吧~
不知道接下來Miki會寫些什麼捏~

To janee
不需要用到"大人"來稱呼呀~我還沒成年or轉大人(炸)XD
只看我寫的不會受到主觀意識影響嗎?|||
我倒是從來沒想過要成為聲優的太太(好辛苦呀),不過看來聲優界離婚率很高,希望他們白頭偕老(_ _)"
......如果三木設有留言板,大概早就被灌爆了囧

......三木太太一定是個好人吧(思)
是說忽然聽到三木san已經有小孩的時候,有點不能相信就是了||||(也跳太快了吧= =)
看到妳說那個娃娃有點嚇人,忽然想到我媽在考褓母執照前練習嬰兒CPR時用的那個娃娃......還好吧,只是覺得我媽邊按壓它的胸部邊喃喃自語的樣子還滿詭異的就是了(汗)||||

To Enerva

那嬰兒不會很可怕,只是有點詭異而已=_=
對了,因為我們平常已經話多到不行,所以妳的comment如果過時or沒有特別重要的部份我就不回了喔~

用講的快多了= =|||

哦哦哦哦>////<
三木當父親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呀ˇ
雖然並沒有開帖到處慶祝啦XD
只是想想,..這是很快樂以及幸福的一瞬間..
當你知道自己擁有了"小孩",當你知道自己成為"父母"..
多少,很感動...Q////Q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的小孩長怎樣,說真的=v=
但目前先讀書,找份好工作,在說養小孩的事吧XD

恭喜三木一家人>W<
穿圍裙(某:為啥是圍裙?)的三木抱著嬰兒的樣子一定很感人XD
也謝謝ASHE的通告喔ˇ

這個時候其實常常是爸爸比媽媽感動的樣子(笑)~是說最早我知道三木披露自己當爸爸的消息,就是從小月妳家呀>////<

我有通告嗎?(汗)
其實我也是在論壇看到的......
圍裙呀?聽說三木廚藝很好,而且他自己也說很喜歡做家事→又回到同一個結論:三木太太好幸福啊/////
非公開コメン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